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宁夏盐环定扬黄共用工程一至七泵站更新改造等项目泵站检修仪器采购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盐环定扬黄共用工程一至七泵站更新改造、盐环定扬黄共用工程八至十二泵站更新改造、盐环定扬黄工程共用干渠和宁夏专用工程改造项目己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和地方资金,项目法人为宁夏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泵站检修仪器采购进行三次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盐环定扬黄共用工程一至七泵站更新改造、盐环定扬黄共用工程八至十二泵站更新改造项目泵站检修仪器采购

  2.2采购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并有类似供货业绩的设备生产企业或代理商。

  3.2投标人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执业规范,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业绩,在过去三年内无违法记录、重大责任事故和被相应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违规事项。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0月30日至2018年11月5日,登录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www.nxggzyjy.org/)进行网络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每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8年11月19日下午14时30分,地点为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51号B座)。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夏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兴水路1号绿地21城D区40号楼

  联 系 人:张楠

  电话/传真:0951-8687807

  电子邮箱:nxtyzb@126.com

  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