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辽宁大连市甘井子区南关岭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污水管线穿越铁路防护涵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信利达(大连)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大连市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对南关岭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污水管线穿越铁路防护涵工程监理采购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南关岭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污水管线穿越铁路防护涵工程监理采购

  项目编号:XLDCG-2018-54

  二、项目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办事处

  三、服务期限:50日历天

  四、招标内容:南关岭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污水管线穿越铁路防护涵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及相关服务。

  注:本工程施工监理服务收费的计费额暂定为1000万元,采购预算30.1万元。

  (投标单位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资质要求:

  1、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铁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的独立法人,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2、项目总监应具有铁路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经“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Index)查询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3.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网站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等。

  (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1个日历日。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

  (4)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评审委员会应取消其投标资格。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2018年11月2日至2018年11月8日止,北京时间每天9:00-11:00、13:30-16:00(周六、周日休息)。报名地点:信利达(大连)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50号时代广场B座3305)。

  七、报名要求:

  1、有意投标的供应商(投标单位)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供应商入库流程: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

  2、电子标的项目供应商(投标单位)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

  3、CA锁办理流程: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003

  4、平台操作手册: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5、招投标工具下载:http://ggzyjy.dl.gov.cn/TPFront/rjxz/

  6、供应商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

  7、报名时请携带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打印出的报名回执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项目总监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材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八、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2018年11月2日至2018年11月8日止,北京时间每天9:00-11:00、13:30-16:00(周六、周日休息)在信利达(大连)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售招标文件(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50号时代广场B座3305)。

  九、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十、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18年11月22日13:00 -13:30(北京时间)在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5楼2受理区(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2日13:30时(北京时间)

  十二、开标时间与地点:2018年11月22日13:3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5楼4开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十三、招标人:大连市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李科长 电话:0411-86877533

  十四、招标代理人:信利达(大连)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津子 电话:0411-84805690-8109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50号时代广场B座3305

  开户银行及帐号:盛京银行大连分行营业部066010010200001334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