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永兴龙山水务有限公司柏林工业园污水处理二厂配电高压部分施工采购谈判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被邀请供应商名称):

  永兴龙山水务有限公司的柏林工业园污水处理二厂配电高压部分施工采购(委托代理编号:HNXXZT2018-CZ-032)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经谈判小组确定,通知你单位参加谈判。

  1、请你单位于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节假日除外,持谈判通知、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到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 址:郴州市北湖区郴江街道湘南石博园一期1栋10A18)领取或购买谈判文件。购买谈判文件的,谈判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

  2、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05日 10 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 永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兴大道县环保局七楼)。(指定地址)。

  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谈判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4、你单位收到本通知后,请于2018 年11月02 日17时前来函以确认是否参加谈判。

  5、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永兴龙山水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曹永林

  电 话:13007358555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郴州市北湖区郴江街道湘南石博园一期1栋10A18

  联系人: 钟柳

  电 话:0735- 2157307

  附件:谈判通知回复确认函

  谈判通知回复确认函

  致 (代理机构名称):

  贵代理公司的谈判通知收悉,我公司决定参加(项目名称) ,企业采购计划编号: 、委托代理编号 。招投标活动。

  至此。

  敬礼!

  被通知公司名称(签章)

  年 月 日

  说明:不回复本函的视为放弃参加!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