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开封市雨污混接点改造项目(管道清淤检测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封市雨污混接点改造项目(管道清淤检测工程)已由开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开封市雨污混接点改造项目(管道清淤检测工程)

  2.2、项目编号:汴财招标采购-2018-183

  2.3、投资额:项目总投资3400万元,该项目投资约520万元

  2.4、计划工期:第一标段:90日历天

  第二标段:90日历天

  监理标段:随本项目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2.5、建设地点:

  第一标段:魏都路泵站至黄河大街段、中途泵站至魏都路段、魏都路至西区污水处理厂段、魏都路(康桥雅居东200米处)、大梁路与黄河大街交叉路口处

  第二标段:新曹路、工农路、汴京路、建设路

  2.6、质量要求 :合格

  2.7、标段划分及标段名称:本工程分为施工2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施工标段:

  第一标段:开封市雨污混接点改造项目(管道清淤检测工程)西区污水管网下游清淤检测工程;

  第二标段:开封市雨污混接点改造项目(管道清淤检测工程)东区雨污水管网清淤检测工程;

  监理标段:

  第三标段:开封市雨污混接点改造项目(管道清淤检测工程)东西区排水管网清淤检测工程监理

  2.8、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管道改造连接、雨污水管道淸挖冲洗、拆除管堵、查找检查井、淤泥清理外运等所有施工内容;

  监理标段: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第一标段至第二标段)

  (1)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继续教育证书(按要求需要进行继续教育的建造师提供),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需提供网上查询截图)。

  (4)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项目部其他成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造价人员)应提供劳动合同并提供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2018年1月以来连续6个月按时缴纳社保的证明(提供社保局出具的证明(社保部门加盖公章)或网上查询网页截图,出具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时间)。

  (5)拟派水下安全作业人员(潜水员)须具有国家相关行业部门颁发的潜水安全作业证书。(签订劳务聘用合同)

  (6)拟投入的CCTV技术检测设备的型号和规格。(需提供采购发票或检测设备租赁合同)

  (7)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

  3.2、监理标段(第三标段)

  (1)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或综合资质;

  (3)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4)拟派项目总监必须为本公司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并提供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2018年1月以来连续6个月按时缴纳社保的证明(提供社保局出具的证明(社保部门加盖公章)或网上查询网页截图,出具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时间)。

  (5)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

  3.3、财务要求:2015年、2016年、2017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状况,新成立公司不够三年的从成立时间算起。

  3.4、对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

  3.5、投标人须自行承诺近三年内不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对象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项目招标过程中各投标单位项目经理/项目总监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换。

  3.8、本项目各投标单位只能对一个标段进行报名。

  四、投标保证金

  4.1、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从基本账户提交数据为项目估算价2%的投标保证金,并作为其投标文件的一部分(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请于2018年11月 13日至2018年11月 19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并按提示报名。投标人(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czgc/13525.htm查看。

  5.2、报名成功后,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4、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5.5、CA密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办理,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6.1、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三套纸质投标文件。

  6.2、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和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 月 4 日上午9时30分。

  6.3、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WebUserLoginIndex.html)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开标区)。

  6.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5、投标人应按时参加开标会议,按开标程序自行解密投标文件。

  6.6、开标时项目经理/项目总监持有效身份证原件按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按弃标处理。

  七、本次招标联系方式

  招标人: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地 址:河南省开封市迎宾路2号

  联系人:路先生

  联系方式: 0371-22996861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开封市大宏广场

  联系人:梅女士

  联系方式: 0371-2555869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