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市忠县新生街道香水村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居民点道路交通等设施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2018-1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忠县新生街道香水村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居民点道路交通等设施、人蓄饮水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及边坡治理完善工程项目已由重庆市移民局以渝移发规字[2016]12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忠县人民政府新生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补助资金,招标人为忠县人民政府新生街道办事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忠县新生街道香水村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居民点道路交通等设施、人蓄饮水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及边坡治理完善工程项目

  2.2工程地址:忠县新生街道香水村;

  2.3项目资金及来源:项目总投资约300万元。

  2.4工程规模:忠县新生街道香水村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居民点的人行便道、人蓄饮水设施(生化池)、公共服务设施及边坡治理完善等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2.5计划工期: 365日历天;

  2.6招标范围:详见忠县新生街道香水村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居民点道路交通等设施、人蓄饮水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及边坡治理完善工程项目的施工内容,以及发布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其补充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采用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 11 月 13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4.2该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登录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zxggzy.cn)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答疑、最高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zxggzy.cn)上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3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资料费800元/套,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 12 月 10 日 10 时00分,地点为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忠县忠州镇大桥路10号附1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忠县人民政府新生街道办事处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恒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忠县新生街道新生场1号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富力海洋广场2栋9-3

  联系人:关老师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02354870106电 话:1872363882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