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衡水市冀州区2018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地表水节水灌溉项目14-15标段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8-1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水市冀州区2018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地表水节水灌溉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衡水市冀州区水务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安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衡水市冀州区2018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地表水节水灌溉项目(14-15)标段二次

  2.2建设地点:衡水市冀州区

  2.3项目规模:本工程通过渠道清淤及连通、新建扬水站及闸涵、铺设低压输水管道等措施,引调黄河水替代地下水进行灌溉。工程规模主要为冀午渠渠道清淤13.0㎞,修建扬水站点32个,节制闸4个,铺设低压输水管道106.93㎞,实现利用地表水灌溉面积3.281万亩。

  2.4工 期:60日历天

  2.5质量标准:合格

  2.6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为26个标段,二次招标共5个标段。

  十四标段:水泵的采购及安装工程。包括中刘村泵站、胡刘村泵站、大罗村1-6号泵站、新庄泵站、辉冢泵站、师段泵站、阮庄泵站、安兴村1-4号泵站等16座泵站及大刘庄节制闸泵站的水泵及配套控制、起重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十五标段:水泵的采购及安装工程。包括南午照1-3号泵站、北午照1-3号泵站、东马冢1-4号泵站、西马冢1-2号泵站、杨洞村泵站、西郭曹村泵站、南支渠泵站、北支渠泵站等16泵站的水泵及配套控制、起重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3、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十四标段、十五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潜污泵(含电机)生产能力的制造商,其营业范围内必须含有施工安装等内容;2015年1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项1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项目业绩;制造商获得并提供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环境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证书;所供货物具有国家或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授权的检测机构2017年6月份及以后出具的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详见招标文件具体要求。

  3.5 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6每个投标人只可参与本项目1个标段报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单位须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地点:项目所属交易中心。外地投标单位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4.2投标单位须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按照首页“客服中心”中“投标人注册指南”进行注册。

  4.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首页“客服中心”栏目;在线办理地址为:http://hebcaonline.hebca.com:9001/Hebca/yizhaobiao/toyzb.action?usertype=B&bllx=0

  4.4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2018年11月14日9时00分至2018年11月20日17时30分任意时间登陆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领购电子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600元/份,售后不退。

  招采进宝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6166620

  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提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4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应当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并仅作为事后必要的存档使用。

  6.踏勘现场

  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7 特别提示

  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时要如实填写“项目管理机构配备情况”,一旦中标,如果不能实现投标文件之承诺,招标人将视为中标人实质性违约,有权终止合同。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衡水市冀州区水务局

  地 址:衡水市冀州区

  联 系 人:吕科长

  电 话:0318-6178114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安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与石铜路交口旺角国际1815

  联 系 人:乔悦

  电 话:0311-8523236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