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辽宁锦州市黑山县蛇山子村污水改造新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黑山县蛇山子村污水改造新建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招标人为黑山县环境保护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黑山县蛇山子村污水改造新建工程

  2.2 建设地点:黑山县段家乡蛇山子村;

  2.3 建设规模:对黑山县蛇山子村农村居民生活污水进行治理,建设分散式污水处理示范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4建设内容:住宅单位分流制改造(排水单元接户管改造)、建立污水收尾及尾水排放系统、建立污水处理设施建立远程监控信息系统,道路及绿化修复。

  2.5计划工期:6个月,由建设单位根据实际要求确定具体开竣工日期;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财务状况:提供近二年财务审计报告(2016年、2017年);

  3.3投标人需为辽宁省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招标投标领域企业信用评级企业,具有符

  合规定的BBB级及以上信用报告概述,并在一年有效期内;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3.6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环保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水利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的具体操作,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工具软件下载——《交易系统投标单位操作手册》(链接: http://www.jztb.gov.cn),供应商操作有疑问的,可在项目招标、采购公告有效期内向软件开发公司技术人员询求指导,自行完成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11月15日至2018年11月19日。

  4.2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为10万元,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

  4.3锦州一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不再受理供应商线下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宜。

  5、供应商需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进行网上登记注册后,用获得审核通过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采购)文件。未获得审核通过的供应商不能进行网上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网上入库参照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网站《关于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网上注册登记入库的通知》文件要求)。

  6、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地点为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150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地点为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150号)。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黑山县环境保护局

  地 址:黑山县

  邮 编:121400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13841622377

  招标代理机构:锦州一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锦州市太和区锦娘路国际五金机电城35-9号

  联系人:蒋先生

  报名电话:15704254605

  邮 箱:1755042828@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