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福泉市金山街道办事处城郊村水平组片区、金山街道办事处坪山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2018-1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谈判条件

  本次竞争性谈判项目为福泉市全面解决农村饮水安全攻坚战行动项目金山街道办事处城郊村水平组片区、金山街道办事处坪山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已由福泉市水务局以福发改发[2018]92号、福发改发[2018]93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福泉市中小型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根据黔水办[2015]62号文要求,现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施工单位,特邀请有兴趣且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

  2.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2.1建设地点: 福泉市金山街道办事处城郊村水平组、罗家洞组、后冲组;福泉市马场坪街道办事处坪山村立旦组、新庄组。

  2.2工程建设内容:

  一、福泉市马场坪街道办事处城郊村

  1、水源砌护及取水口工程:新建集水池2座(10m³),后冲组一座、水平组1座采用C25钢筋砼浇筑。

  2、管道工程:新建主管17.35km,入户安装水龙头305个,水表305套。

  3、水池工程:新建高位水池2座(20m³),后冲组1座、水平组1座,采用C25钢筋砼浇筑。

  4、消毒设施工程:新建消毒房2座(每座4㎡),安装缓式消毒器2套。

  二、福泉市马场坪街道办事处坪山村

  1、水源砌护及取水口工程:本工程原有水源处维护完好,不用考虑在设计内。

  2、管道工程:新建主管3.10km,入户安装水龙头247个,水表247套。

  3、水池工程:新建高位水池2座(20m³),新庄组1座(5m³)、立旦组1座(30m³),采用C25钢筋砼浇筑。

  4、消毒设施工程:新建消毒房2座(每座4㎡),安装缓式消毒器2套。

  5、泵站工程:新建泵房1座(每座4㎡),安装离心泵1套。

  2.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5谈判范围:本工程招标文件、补充答疑文件、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指定内容。

  2.6项目总投资:252.20万元(金山街道办事处城郊村水平组片区:130.68万元、金山街道办事处坪山村:121.52万元)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竞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与本项目竞争性谈判范围相适应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其企业资质范围(包括可承接项目规模)和主要关键岗位人员资格(包括岗位类别)须与该企业经我省水利专业工程管理部门在水利市场主体信用信息中公开的《贵州省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初始档案记录公告》一致,其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须满足《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3本项目要求投标单位具备雄厚的资金垫资能力,在资金未到位之前,在建设过程中可以垫付工程款,不得以任何资金方面的理由任意停工,不得因为资金不到位影响工期。

  3.4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5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的竞标人,请于2018年 11 月 16 日至2018年 11 月 2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自谈判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00时,在贵州三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泉市办事处(福泉市双桥社区4栋1单元16楼A座)现场报名。

  5.谈判文件的获取

  5.1凡已报名参加的竞标人,请按照发出的投标邀请函要求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5.2谈判文件售价800元/套,售后不退。

  6.报名及获取文件时注意事项

  6.1提供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并出据在该企业最近一年的社保证明复印件(盖单位财务章);

  1、竞标单位必须提供经年检合格的、有效的、加盖法人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彩印章无效)的资料及证照复印件。(缺一枚或二枚印章的均视为不合格)法定代表人还须提交身份证原件。

  2、以上报名资料缺少一项(及以上)或者不合格一项(及以上)的均视为不合格,本项目不接受因上述资料还在年检中等原因,而不能提供进行审查的相关证明。

  3、所有资料须机打,手填无效(签名除外)

  4、以上资料必须清晰、整齐,统一用A4纸打印并按上列顺序装订成册,加盖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未按上列顺序装订成册或没有逐页加盖印章或因复印不清晰造成验证人员无法识别的均视为不合格。

  7.竞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竞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时间为2018年 11 月 22 日 10 时 00 分,在贵州三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泉市办事处(福泉市双桥社区4栋1单元16楼A座)

  5.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福泉市中小型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

  联 系 人: 吴豪

  地 址: 福泉市

  电 话: 15121395592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三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卫卿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中心101大厦A座21楼

  电 话: 1818512993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