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云南镇雄县2019-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编制和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镇雄县水务局
采购项目名称 镇雄县2019-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编制和施工图设计
服务类型 工程设计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60个日历天内完成。
服务金额 ¥750,000.00元 至 ¥980,000.00元
金额说明 本项目参照国家计委、建设部关于发布《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的通知(计价格【2002】10号)标准计算服务费,结合市场行情上限设定为98万元,下限为75万元。中选价为包干价,不再支付其他任何费用。
服务内容 镇雄县2019-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镇雄县水务局以镇水务请【2018】30号文,报镇雄县人民政府同意进入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进行公开选取实施方案编制单位,项目涉及除乌峰街道办事处、鱼洞乡外的2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92个村898个村民小组约640件工程,主要通过新建、改造、联网、巩固提升等措施,解决5.1339万户22.3135万人和2个安置点的饮水不安全问题。项目计划投资1.7亿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和省级拨款。本次采购服务的服务内容为上述涉及的乡镇(街道办事处)、村范围内的以下项目:1、本项目实施方案及施工图参照水利部批准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实施方案编制规程》(SL599-2011)编制,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包含工程勘察设计、测量、实施方案编制、评审及施工期间相应的施工现场服务、设计变更等相应工作。2、所有新建工程约120件需做水质检测报告,根据水质检测报告配套过滤设施和消毒设备。3、所有提水工程、2个安置点作专项实施方案的编制及施工图设计。4、新建工程单件供水人口500人以上的作专项实施方案的编制及施工设计。5、新建工程单件供水人口500人以下的选择3件作典型工程实施方案的编制及施工图设计。6、其它新建工程和改造工程以单件工程为单元作项目概预算。7、涉及3、4、5项的输配水主管部分需在1:10000的地形图上作平面布置,水厂部分需在1:500的地形图上作平面布置;8、在规定时限内将实施方案和施工图提交给相关单位审查,并按照审查意见修改完善。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中介机构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行业为水利行业,专业为引调水、灌溉排涝,资质等级为乙级(含)以上并已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个性化需求 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中介机构需独立承担过1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的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中选设计单位签约时需提供下列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营业执照副本;(2)资质证书副本;(3)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不需要);(4)税务登记证;(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6)授权委托人身份证;(7)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的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8)业绩证明相关资料。若不符合相关要求,将不予签约。
项目业绩要求 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中介机构需独立承担过1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的勘测设计和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机构特殊要求 中介机构中选后需成立快速服务能力的机构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是否启用候选
候选机构数 2
截止报名时间 2018-11-20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云南省镇雄县乌峰镇中山路99号政务服务管理局七楼选取大厅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11-21 10:00
合同要件或专用条款
业主咨询电话 13578057075(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0-3120955(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