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博罗县石湾镇中心排渠(里波水排闸段)水环境生态修复项目采购工程招标代理服务通告

发布时间:2018-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发布时间: 2018-11-16

  我中心将于 2018-11-19 16:30 ,在为博罗县石湾镇人民政府 公开选取工程招标代理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该项目为奖励项目,用于奖励信用高的中介机构免竞选直接与业主签订合同进项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博罗县石湾镇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 石湾镇中心排渠(里波水排闸段)水环境生态修复项目采购工程招标代理服务
采购编号 4413220071994461811160083
项目规模 投资额(¥99,660,000.00元)
服务类型 工程招标代理
服务内容 本项目位于博罗县石湾镇中心排渠(里波水排闸段),全长 5.7千米,水域面积约114752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深化截污、内源治理及水体修复。本项目建设总投资9966.00万元,其中工程费 8438.88 万元。本次采购的服务是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代理服务。包括拟定招投标方案,拟定招标公告或发同投标邀请书,审查投标人资格,编制招投标文件,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及答疑,组织开标、评标、定标,提供招标前咨询及招标后施工合同签订过程中的沟通、协调工作等。
资质要求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财务上独立,合法动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 2、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公司需在国家住建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公示并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后且提供齐全的招标必备资料后,招标工作在30个历天内完成(法律、法规对招标时间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服务金额 ¥167,000.00元
金额说明 本项目采购招标代理金额由业主单位按有关收费标准估算约为333910元;本次采购服务采用奖励项目模式选取,按标准收费下浮50%约167000元,此费用为合同暂定价,结算代理费用以中标价为计费额,按有关收费标准计算,并按本次中选的招标代理机构上报的下浮率计取。(本服务金额不包括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的场地费,场地费用由中选单位自付)。
奖励中介 由于服务回避原则要求暂不予公示,待服务结束后公开。
应用奖励截止时间 2018-11-19 16:30
采购单位电话 博罗县石湾镇人民政府(0752-6912979)
投诉质疑 博罗县行政服务中心(0752-6299308)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招标代理机构公开选取需求书(石湾镇中心排渠(里波水排闸段)水环境生态修复项目).pdf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