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安顺市平坝区城区供水工程(二期)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平坝区城区供水工程(二期)已由安顺市平坝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2016]271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贵州水投水务集团平坝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本次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鹏业工程建设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平坝区城区供水工程(二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项目名称:平坝区城区供水工程(二期)勘察设计招标

  项目地点:安顺市平坝区

  项目规模:平坝水厂(10万立方米/日)及乐平水厂(5万立方米/日)取水工程、输水工程、净水工程及配水管网工程。其中输水工程:平坝水厂输水管线为两条DN800球墨铸铁管,从石株桥水库至平坝水厂总长为10km,中途设提升泵站;罗平水厂输水管线为两条DN800的球墨铸铁管,从石株桥水库至乐平水厂总长为10km,中途设提升泵站。净水工程:平坝水厂总规模为10万立方米/日分三期建成,近期为3万立方米/日,中期为3万立方米/日,远期为4万立方米/日。罗平水厂总规模为5万立方米/日分两期建成,近期为2万立方米/日,远期为3万立方米/日。配水管网工程:总长为90km,管径DN100-DN600。

  计划工期:60日历天(勘察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至工程完工)

  招标内容:本工程设计规模近期为3万m3/d,远期为10万m3/d,本次招标为近期3万m3/d的勘察设计招标。招标范围为近期3万m3/d的实施方案至施工图阶段设计及工程建设后续服务工作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同时具备:(1)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2)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

  (二)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三)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2本次招标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各成员单位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牵头单位必须为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2)成员单位必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3)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并在联合体协议书中明确联合体牵头人;(4)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1 月 23 日0 时0 分 至2018年 11 月 30 日0 时 0 分(不少于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登陆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gzy.anshun.gov.cn)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23日 0 时 0 分至 2018年11月30日 0 时 0 分,在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ggzy.anshun.gov.cn)报后下载获取。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0 元,图纸获取方式详见第8条其他。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8 年12月13日11时30分 止,地点: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安顺市西秀区武当路与北二环交叉处东南角)。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

  1)本项目采用电子报名,请各投标人合理的安排CA办理时间;

  2)图纸获取方式:无。

  3)该项目需缴纳1万元投标保证金,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1日下午16:00时。开户银行:贵州银行安顺若飞支行 ;行号:313711000107;户名: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0333001400000001。(具体缴纳流程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本项目的保证金缴纳程序严格执行缴费码机制(详情详见中心通知公告栏《保证金缴纳新流程的通知》)。

  5)本项目要求投标单位须带方案进行投标,且招标人不对未中标人的方案进行补偿。 投标人须自行踏勘现场,了解该项目的周边实地情况及招标人需求,确保中标后须设计方案得到甲方及相关部门批准而不至于影响本项目的顺利开展和推进。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水投水务集团平坝有限公司

  地 址: 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安平街道办事处塔山路18号

  联 系 人:杨 工

  电 话:15597703521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鹏业工程建设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岭社区服务中心毕节路58号联合广场4号楼33层

  联系人:王佳

  电 话:15885051179

  特别提醒:

  1、首次进入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标人,需先到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入场登记和CA证书,然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

  2、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出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如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投标人获取的招标文件内容与从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不一致的,以从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获取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