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通江县春在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通江县春在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通江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通发改【2018】398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工旅实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四川工旅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通江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通发改【2018】398号文)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81017018)的招标代理机构是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通江县春在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2.2建设地点:通江县广纳镇新桥村四社

  2.3建设规模:项目占地面积26667平方米,新建2万立方米/d的生活污水处理厂一座,新建污水管网30公里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10265.23万元。

  2.4计划勘察设计服务周期:设计周期:50个日历天;勘察周期:满足设计进度要求

  2.5招标范围:勘察范围为本项目范围内所有建设工程内容的岩土工程勘察(包括为完成岩土工程勘察工作而进行的所有相关工作及配套措施);设计范围为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等。

  2.6标段划分:勘察设计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1)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须为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须具备有效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备案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若为联合体投标且联合体组成中有外地企业的,则外地企业均须提供)。

  (4)2015年1月1日至今具有(已完成或在建均可)不少于3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仅限两家成员单位,联合体各方签订的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2)由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3)参加联合体投标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在本项目投标,如有违反将取消该联合体及联合体各成员的投标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27日开始登陆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bzggzy.gov.cn/)“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通过数字证书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等)。

  4.2 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12 月17 日 09 时00 分,地点为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项目开标室(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东段447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川工旅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通江县工业园服务中心五楼

  联系人:伏先生

  电话: 0827-7620999

  传真: 0827-7620999

  招标代理机构: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庆三路333号蜀都中心二期1栋1单元602号

  联系人:伏女士

  电话: 028-85136215

  传真:028-85136815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