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省文昌市汇昌街北侧新建污水管道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文昌市水务局的委托,对其海南省文昌市汇昌街北侧新建污水管道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招标编号:FJQH-2018-135

  2.招标项目及范围:

  2.1项目名称:海南省文昌市汇昌街北侧新建污水管道工程

  2.2建设内容:污水管道工程。采购金额776878.64元。

  2.3工期:60日历天;

  2.4质量标准:合格;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3.3、本次施工招标的投标人资质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的企业,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具有二级或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并配备满足施工工期、质量要求的人员,其余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具备有效的岗位证或上岗证。

  3.4、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和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2018年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和纳税记录证明);

  3.5、必须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开标现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进行查询验证),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8年11月29日08:30:00— 2018年12月 3日 17:30:00;

  4.2、发售标书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16号春江壹号A1702房,供应商获取谈判文件时必须提供单位介绍信并加盖单位公章。

  4.3、标书售价: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

  5.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 04日 上午10:0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16号春江壹号A1701房(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5.3、开标时间:2018年 12 月 04 日 上午10:00(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16号春江壹号A1702房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6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文昌市水务局

  地 址:海南省文昌市

  联 系 人:林工

  联 系 电 话:13278952686

  采购代理机构: 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16号春江壹号A1701房

  联 系 人:黄工

  联 系 电 话:1897608898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