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山东华能德州电厂全厂节水及废水综合治理循环水排污水处理改造EPC和三期循环水补水预处理变更

发布时间:2018-11-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HNZB2018-11-2851

  一、变更内容

  本项目:“1.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5年(自2013年7月1日以来)至少3项3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机组类似工程监理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复印件首页、签字盖章页及能证明与招标人要求的业绩相符的页面)。”

  变更为:“1.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处理能力不小于200m3/h的循环水排污水或中水处理系统(采用超滤+反渗透工艺)设计及整体供货且投运的业绩不少于2个,同时具有出力不小于1000m3/h的高密度澄清系统设计及整体供货且投运的业绩不少于2个。”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