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北京市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坦桑尼亚阿鲁沙污水处理项目土工膜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CCECC-JC2018-WZ016

  各供应商: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诚邀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投标。

  项目概况

  坦桑尼亚阿鲁沙污水处理项目,为市政污水处理项目。

  2. 招标货物清单

英文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型号

塑料土工膜

D5199 PLASTIC Geomembrane

请参照图纸及技术参数

493868

技术参数:厚度为 1.5mm

屈服强度不小于 26N/mm

伸长率 14%

断裂伸长率 750%

撕裂强度不小于43KN/m

抗撕裂性不小于213N

抗穿刺性不小于532N

尺寸稳定性最小+/-2%

密度最小0.94g/cm3

耐应力龟裂性 300hr

耐碳性2-3%

  3、集港地点:国内主要港口

  4、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须具备经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核准的企业法人;经税务部门注册登记核准的一般纳税人;并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4.2 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及生产厂家注册资金应在人民币2000万元以上,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4.3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生产企业须具有有效的ISO9000体系认证证书。不接受被铁路总公司(含原铁道部)工程管理中心公布的限制期内禁止投标的供应商。

  4.4 履约信用要求:具有独立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

  4.5 其他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投标物资省部级及以上质检机构出具的质量检验报告及投标物相同样品。

  4.6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代理商需要出具生产企业授权)及生产厂商参与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挂靠性质的单位进行投标。

  5、

  5.1   凡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12月7日 12:00前,将填写完整的《投标申请表》(附件1)加盖公章扫描后邮件至jicaizhaobiao@ccecc.com.cn。

  5.2 本次招标安排如有变化,招标人将通过以上平台发布通知。

  6. 招标文件发售及投标保证金支付

  6.1 招标文件售价为1000元人民币。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2月7日,17:00。

  6.2 投标人应支付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叁拾万元整(¥300000.00元)。

  6.3 投标人将投标保证金付款至我司指定账户,经核实后出具收款收据。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仅接受现金或公司转账付款,不接受个人转账付款。

  6.4 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账,否则视为非响应标。

  6.5 投标保证金在买方与中标人签订合同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无息)。

  6.6 如投标人有下列情况,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1)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期后撤回其投标文件的。

  2) 中标人在中标后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在规定期限内签订合同的。

  3) 拒绝履行合同义务的。

  6.7 购买招标文件及缴纳投标保证金联系方式:

  户名: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

  账号:11210901040007556

  开户行:农行北京铁道支行

  7. 注意事项:

  I、所有投标书应于2018年12月14日14:00之前递交到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甲8号中雅大厦C座16层1602室,招标方有权拒绝接受在此时间以后递交的投标文件。

  II、邀请招标组织单位: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集采中心

  III、详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甲8号中雅大厦C座16层1602室

  邮编:100038

  联系人:高翔、黄均

  电话:010-51916350

  电子邮箱:jicaizhaobiao@ccecc.com.cn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