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市丰台区聚焦攻坚水环境治理新建34条污水管道工程—(花乡段围墙修复)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丰台区花乡

  一、招标条件

  本 丰台区聚焦攻坚水环境治理新建34条污水管道工程— —(花乡段围墙修复) (招标项目编号: S110000A001013248001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政府投资 ,招标人为 北京市丰台区水务局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项目主要包含新建通久路——马家堡西路污水管道、京良路污水管道、旱河截污管道、佃起河污水源截污工程等34项工程,涉及新建污水、截污管道长度共计45.75公里,管径D400~D1100毫米。

  招标内容与范围: 水环境聚焦攻坚项目需要恢复围墙约1324.15米,分别为:榆树庄村丰裕路段,180m 砖围墙;刘庄子刘庄子路,580.3m 围墙(砖围墙245.4m,铁艺围墙334.9m);黄土岗村,马草河东河岸路 508.95m ,(砖围墙323.6m,铁艺围墙185.35m);草桥村,三环英和医院,54.9m (砖围墙28.5m,铁艺围墙26.4m)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3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过去三年中具有类似项目的工程施工经验;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具有实施本工程项目所要求的足够的专业人员、经验、技术和装备能力; 5拟任项目经理须在投标人本单位注册,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以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6企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能力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在北京市水利建设市场未被实行市场禁入; 7投标截止当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北京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查询,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8投标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无行贿处罚记录;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 2018-12-05 09:00:00 至 2018-12-10 16:00:00 (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园博园南路渡业大厦5层501室

  投标人需提交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 (2)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 (3)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 (4)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1份、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 (5)有效的项目经理注册证书、资格证B本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只有资料齐全的潜在投标人,才能购买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12-05 09:00:00至2018-12-10 16:00:00

  获取方法: 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获取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园博园南路渡业大厦5层501室

  文件每套售价: 500.00 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18-12-28 09:30:00

  递交方法: 纸质文件,现场递交

  递交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标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8-12-28 09:30:00

  开标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标室

  八、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北京市丰台区水务局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丰台镇街道东安街三条六号

  联 系 人: 夏先生

  电 话: 010-63812135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隆宇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园博园南路渡业大厦5层501室

  联 系 人: 李洋

  电 话: 010-57171797

  电子邮件: 514427420@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