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市璧山高新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重庆市璧山高新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已由璧发改【2018】290号和璧发改【2018】22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项目业主为重庆市璧山区碧清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市璧山区碧清水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 工程建设地点:重庆市璧山高新区聚金大道工业园区电镀废水处理厂东地块

  (二) 工程规模: 新建污水处理厂工程规模10吨m³/d。

  (三) 工程总投资:约 23875.45 万元,其中工程建安投资约17596.45 万元。

  (四) 监理服务期:本工程监理服务期以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

  其中:施工工期约为36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年。缺陷责任期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如有国家政策调整或不可预见因素导致工程延期,则监理服务期顺延。

  (五) 招标范围:重庆市璧山高新区生活污水处理厂项目含主体工程(建筑、结构、水、电、暖通、弱电智能化)、附属工程(综合管网、土方工程、铺装工程、绿化工程、化粪池工程等及相关配套工程)、消防工程等全部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竣工结算(含配合审计工作)至缺陷责任期满的全过程施工监理服务。

  监理服务内容包括:对该项目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建设安全监管及文明施工的有效管理、组织协调,并进行项目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等。

  (六)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一)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综合监理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

  (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重庆市市外监理企业按照渝建发【2016】36号文规定,2016年5月1日起,重庆市外监理企业在投标前必须纳入市城乡建委“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 本工程无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2 月 4 日起,登陆璧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直接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二)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璧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三)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四)投标保证金金额: 5 万元。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的起止时间及地点:

  递交时间: 2018年 12 月 26 日10 时00分开始受理,2018年 12 月 26 日10 时30分停止受理。

  递交地点:璧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 开标室。(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沿河西路南段78号)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质疑时间

  2018年 12 月 9 日 10 时00分前在璧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匿名提出。

  七、答疑时间

  2018年 12 月 11 日17时00分前,如遇特殊情况答疑时间顺延。

  八、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璧山区碧清水务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沿河东路南段208号

  联系人: 余波

  电 话:023-49589660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二号重庆咨询大厦1507室

  联 系 人: 陈女士 廖先生

  电 话:023- 67708986 67767601

  传 真:023-67703020

  特别提示:

  为严厉打击建筑市场围标串标违法犯罪行为,欢迎社会各界以及参与本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的单位和个人,积极署名举报围标串标违法犯罪行为并提供线索和证据。对提供有效线索和证据的,公安机关及有关部门将立即介入调查。

  本次招标过程中,如有单位、领导干部以及纪检监察对象存在徇私舞弊、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等违反党纪、政纪或违法犯罪行为的,请向璧山区纪委监委举报,举报地址:璧山区公共服务中心1号楼222室,举报电话:023-41416200。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