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明水县污水再生利用工程项目施工(第一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S23230023230035243604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龙江明水县污水再生利用工程项目已由明发改审批[2017]3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明水县供排水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黑龙江明水县污水再生利用工程项目(第一标段)

  2.2建设地点:明水县开发区内,润美钢结构公司北侧。

  2.3建设规模:占地面积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470.52平方米。再生水利用工程设计规模为1.5万m3/d,铺设管线DN500,L=5000m,DN400,L=1600m。

  2.4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19年05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0年05月30日,工期387日历天,实际工期以签订合同为准。

  2.5招标范围:完成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2.6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7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

  本次招标为第1标段,建设内容:厂区工程,清水池,送泵站及污泥脱水间,调节池及提升泵站,污水再生水处理间,吸水井,中水提升泵工程,综合楼;控制价为:15481283.92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两名项目经理,其中正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副项目经理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均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投标人本企业在职人员并提供2018年6月至2018年11月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

  3.3投标人拟派正项目经理需提供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已完成的至少一个类似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业绩,单项业绩合同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本企业业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指有效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公示信息网上打印页及有效的施工合同,上述材料缺一不可)。

  3.4项目管理人员配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质量员、施工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质量员、安全员、施工员须为投标人本企业在职人员并提供2018年6月至2018年11月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

  3.5项目管理人员配备(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技术负责人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质量员、施工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质量员、安全员、施工员须为投标人本企业在职人员并提供2018年6月至2018年11月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

  3.6本次招标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

  (2)投标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查询投标单位、企业法定代理人及授权委托人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行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投标人不得在“黑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被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并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不得在信用及联动机制名单中被相关部门限制投标或从业。

  3.7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经项目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清欠部门)盖章出具针对本项目的拟投标企业“不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查询时间需在本工程投标期内)。

  3.8如果授权委托代理人参加招标活动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项目拟派正项目经理本人,投标人拟派正项目经理本人必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投标活动,投标人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拟派正项目经理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1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下载时间为2018年12月6日16时30分至2018年12月11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500元,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年12月27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开标方式

  7.1方式一:该项目为线上开标。

  7.2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8日9时00分。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明水县供排水公司

  地 址:明水县

  联 系 人:吕先生

  电 话:0455-6212618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天马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180号创业中心712楼

  联 系 人:任先生

  电 话:0451-82324889

  电 子 邮 件: shandongtianmahrb@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