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辛店镇“大营村、太后庄村、于家营村”污水管道新建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2018-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辛店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辛店镇“大营村、太后庄村、于家营村”污水管道新建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辛店镇“大营村、太后庄村、于家营村”污水管道新建工程、高新政采磋商-2018-97;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高新政采磋商-2018-97;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财政资金,1732180.4元;

  四、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4.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辛店镇“大营村、太后庄村、于家营村”污水管道新建工程。

  4.2 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4.3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合格标准;

  4.4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4.5 采购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4.6 建设地点:洛阳高新区辛店镇;

  4.7 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5.1 须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营业范围符合本次采购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2 法定代表人本人磋商的,提供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磋商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并提供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以来在本单位已缴纳连续一年及以上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及有效的劳动合同(注:社保证明指由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原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下同)。

  5.3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在报名单位注册,不含临时建造师)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拟派项目经理无其他在建工程(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及项目经理签字,格式自拟)。

  5.4 技术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并提供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以来在本单位已缴纳连续一年及以上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及有效的劳动合同。

  5.5 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磋商。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5.6 须提供2018年04月至2018年10月中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7 须提供2017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5.8 外省企业需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登记。

  5.9 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

  5.10 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响应资格。

  六、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及报名时间:

  6.1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于2018年12月10日至2018年12月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洛阳市高新区政府采购中心网站(http://cgzx.lhdz.gov.cn/)-洛阳高新区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在线下载电子版竞争性磋商文件。

  6.2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出不退。

  七、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5日上午09:30分整。

  八、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洛阳市高新区滨河北路20号火炬大厦五楼E区开标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 采购单位名称: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辛店镇人民政府

  地 址:洛阳市高新区辛店镇

  联系人:董先生

  电 话:0379-62363756

  十、采购代理机构: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2002室

  联系人:吴先生(高新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服务工号:GX15-001)

  电 话:0379-60296664

  邮 箱:hncxlys@163.com

  十一、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