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建始县长梁镇下坝片区污水管网延伸改造工程(二标段)施工监理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建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依据采购人提供的明确采购方式函,拟对建始县长梁镇下坝片区污水管网延伸改造工程(二标段)施工监理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中标人,因第一次采购失败,现发布第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欢迎具有资质能力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活动。

  一、项目名称:建始县长梁镇下坝片区污水管网延伸改造工程(二标段)施工监理

  二、采购编号:DXGCZXES/2018ZB-69

  三、采购内容:建始县长梁镇下坝片区污水管网延伸改造工程(二标段)施工监理项目

  招标范围和招标内容:本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监理服务期:自该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最终验收保修期满为止;建设地点:建始县长梁镇下坝片区。

  四、项目预算:17.5万元。

  五、合格供应商条件:

  1.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本次招标要求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须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并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乙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4.投标人拟派现场专职监理人员不少于6名,其中总监1名,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2名。拟派项目总监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2年及以上实践经验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监理员从事具体监理工作,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并经过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根据恩施州人社发【2016】23号“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的意见”及此意见的补充通知(恩施州人社发【2017】35号)规定,本项目供应商到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截止时,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供应商应作出承诺,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7.具有良好社会信誉和信用记录,供应商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负面记录、受惩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供应商应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须是本项目发布公告之日起,方可有效。否则供应商的投标申请将被拒绝)。

  8、省外监理企业在鄂从事建筑活动,需登录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在我市开展建筑活动的省内外企业和人员信息以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信息公示的信息为准。报送人员必须包括拟派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企业和人员信息均须打印网络查询结果并加盖单位公章。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磋商响应保证金的缴纳

  (一)磋商响应保证金数额及交纳方式

  1.磋商响应保证金交纳数额:本项目需交纳保证金人民币壹仟柒佰元整(小写:1700.00元 )。

  2.磋商响应保证金交纳方式:磋商申请人必须从磋商申请人的银行基本账户以转帐的非现金形式提交保证金,用途栏必须注明投标的项目名称,否则导致的保证金无法退还由磋商申请人自行承担责任。

  3.磋商响应保证金交纳账户

  磋商响应保证金:磋商申请人将磋商响应保证金缴入指定账户。

  账 户:建始县财政局财政专户

  开户行:工商银行建始支行

  账 号:1817001109249028069

  用途:建始县长梁镇下坝片区污水管网延伸改造工程(二标段)施工监理

  磋商响应保证金

  申请人必须从单位银行基本账户以转帐等非现金形式提交保证金,用途栏必须注明投标的项目名称,未按照磋商文件要求提交磋商响应保证金的,磋商申请无效。

  开标截止日磋商申请人保证金未到账的,磋商申请无效;磋商申请人未按照磋商文件要求提交磋商响应保证金的,磋商申请无效。

  七、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2018年12月12日至2018年12月 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持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以上证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到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恩施市施州大道上官府邸1栋2单元210、211室)购买磋商文件。

  八: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竞争性磋商文件(电子版)售价200元,该费用售后不退。

  九、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与地点:2018年12月24日09时00分至09时30分,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恩施分公司开标室(恩施市施州大道上官府邸1栋2单元210、211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磋商时间与地点:2018年12月24日09时30分 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恩施分公司开标室(恩施市施州大道上官府邸1栋2单元210、211室)。

  十一、采购人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建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建始县业州镇

  邮 编:445300

  联 系 人:阳先生

  电 话:0718-3222486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恩施市施州大道上官府邸一栋二单元210、211室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718-844155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