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邵阳市洞口县木材公司棚户区改造供水配套基础设施原材料采购项目招标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单位:

  1、原招标文件:

  (1)“P57.5.1政府采购活动前二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背法律的行为,并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二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P64附件4列明“参加采购活动前二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名声明”;

  (3)“P70附件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二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现统一更正为:“采购活动前三年内”。

  2、原招标文件:

  “第三部分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一、招标内容及数量中“给水管材的规格”P81与P83二、技术规格及要求5:管材规格中的规格不一致”。

  现更正为:“招标文件内所有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统一以P81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为准”。

  3、原招标文件“没有明确PE给水管材及管件执行标准”。

  现更正为:“P82二.技术规格及要求内增加:

  6.PE给水管材及管件执行标准为:管材执行标准GB/T13663_2000”。

  4、原招标文件:

  “第二章招标文件前附表九、其他规定 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1、给与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现更正为:“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1、给与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6%”。

  5、原招标文件:

  “P39.1.1评标由依法组成的评标委员会负责”。

  现更正为:“P39.1.1评标由依法组成的评标委员会负责。评标委员会构成:5人;其中采购人代表1人,专家4人;评标专家确定方式;从政府评标专家库随机抽取相关专业的评标专家4人”。

  6、原招标文件:

  “P82二、技术规格及要求1、承插1.25mpa;1.6mpa ”。

  现更正为:“P82二、技术规格及要求1、承插1.6mpa。”

  7、原招标文件:

  “P82二、技术规格及要求2、是SDR17系列给水管材 ”。

  现更正为:“P82二、技术规格及要求2、是SDR11系列给水管材”。

  招标文件中如涉及到上述内容的作相应修改,其它不变。

  招标人:洞口县自来水公司

  招标代理人: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管部门:洞口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8年12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