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地质勘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8年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已由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8]7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地质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地点:西藏自治区七地市

  2、项目规模:西藏自治区七地市新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污水管网及配套工程等。

  3、项目估算投资:约63000万元人民币。

  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对拉萨市、日喀则市、山南市、林芝市、昌都市、那曲市及阿里地区七地市25个项目点进行地质勘察和地形测绘,成果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勘察报告、地形测绘图等。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

  第一标段:包含拉萨市、林芝市、那曲市、阿里地区等共计9个点勘察工作;

  第二标段:包含昌都市共计7个点勘察工作;

  第三标段:包含日喀则市、山南市等共计9个点勘察工作。

  5、地质勘察周期:6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勘察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证书及中级工程师职称且不少于一个类似项目勘察业绩。

  3.2投标人近三年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不良记录公示期内、从业人员近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3.3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4须符合藏建市管函[2018]275号文件要求;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01月07日,登陆西藏自治区招标投标网http://www.xzzbtb.gov.cn/(报名网址)报名。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1月19日10时0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苑B座九楼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15328280466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柳梧新区察古大道浙商国际写字楼4层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0891-6134888-800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