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昔阳县乐平镇巴洲村污水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乐平镇巴洲村污水管网工程,已由昔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昔发改审批字〔2018〕2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昔阳县乐平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县财政及巴洲村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乐平镇巴洲村污水管网工程

2.2项目编号:0632-1820GCYL2485-01

2.3项目地点:昔阳县乐平镇巴洲村

 2.4项目总投资:593.53万元

2.5项目规模:新建DN300污水管网1606m,DN200污水管网4950m,检查井700座, 化粪池4个。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6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2.7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

2.8施工总工期:8个月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二级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否则投标无效;3.3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任项目经理近五年内均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2日至2019年1月8日,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晋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500号巨燕财富广场2号楼9层大厅)报名。

4.2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开户许可证;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信用中国” “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络截图复印件;符合资格要求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山西省建筑施工企业工程规费费率标准;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相关资格证件。(上述各种证件均带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上述各种证件的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三份)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1月2日至2019年1月8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在晋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500号巨燕财富广场2号楼大厅)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月25日14时30分,地点为晋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500号巨燕财富广场2号楼9层)。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招标人:昔阳县乐平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常艳军     联系方式:0354-4156426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长风文化商务区长兴南街8号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写字楼9层    联系人:高志勇电 话:15235861701       备案单位:昔阳县建筑工程招标站监督电话:0354-415778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