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丽江泸沽湖管理局泸沽湖污水处理厂监理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丽江泸沽湖管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实施的泸沽湖污水处理厂项目。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本项目的监理企业,欢迎潜在竞标人参加竞标。

  1.本项目概况与竞标范围

  1.1工程名称:泸沽湖污水处理厂监理。

  1.2工程地点:泸沽湖污水处理厂。

  1.3工程规模:泸沽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费约16万。

  1.4监理周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满止。

  1.5招标范围:泸沽湖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1.6质量标准:符合现行的相关质量标准和技术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1.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竞标人资格要求

  2.1竞标人须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

  2.2竞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3竞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企业2015~2017年任意一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

  2.4竞标人应信誉良好,无处于被责令停业,竞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2015年1月1日起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记录。

  2.5竞标人(2014年-至今)承接过至少2个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业绩。

  2.6竞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监理工程师资格证。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3.1各竞标人可于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1月9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持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义正街丽兴段68号)报名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3.2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捌佰元整(¥800.00),售后不退。

  4.竞标文件的递交

  4.1 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月17日14时30分,递交的地点为: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义正街丽兴段68号﹚。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丽江泸沽湖管理局

  联 系 人:杨光

  电 话:15240970197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点: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义正街丽兴段68号

  电 话:0871-64158494

  联 系 人:李文凌、李宏英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