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兴化市长江引水工程监理标段一、标段二-输水干管、增压泵站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

兴化市长江引水工程

项目编号

S3212810351001068

招标人名称

兴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代理机构名称

江苏唯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资金来源

财政

项目规模

泰州三水厂三号取水泵站沿泰镇、阜兴泰高速铺设DN2200浑水管道至兴化水厂,全长62公里。从兴化水厂沿兴化市内高速公路、省道及市政道路铺设DN800-1600浑水管至兴化一水厂、兴化二水厂、兴东水厂、缸顾水厂、戴南水厂,全长约162公里。建设增压泵站2座,其中兴化水厂增压泵站设计规模43万m3/d,兴化一水厂增压泵站设计规模8万m3/d。

建设地点

泰州三水厂至兴化水厂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公告开始时间

2019年01月09日 08时30分

公告结束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17时00分

标段具体信息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发包内容

正式预算价
(万元)

合同估算价
(万元)

本 标 段
计划工期

S3212810351001068009001

兴化市长江引水工程监理标段二:输水干管、增压泵站工程

服务类-监理-市政工程 监理服务招标:工程造价约10亿元兴化市长江引水工程标段二:输水干管、增压泵站工程施工全过程中的质量、进度、造价、安全的控制。输水干管工程包含兴化市内输送至各水厂全部输水干管,工程起点在兴化水厂增压泵站红线外,终点与各水厂进水管道碰通。管径DN600~DN1600,全长约173.7km。兴化一水厂增压泵站,设计规模8万m3/d,占地约32.06亩,位于施工中的兴化一水厂南侧。

880.0000

730天

S3212810351001068008001

兴化市长江引水工程监理标段一:输水总管、增压泵站工程

服务类-监理-市政工程 监理服务招标:工程造价约10亿元兴化市长江引水工程标段一:输水总管、增压泵站工程施工全过程中的质量、进度、造价、安全的控制。输水总管工程起点在泰州3#取水泵站红线处,终点在兴化水厂增压泵站红线外,输水总管管径DN2200,全长约60km;增压泵站工程包含兴化水厂增压泵站,设计规模43万m3/d,占54.5亩,位于现状兴化水厂东南侧,周边河北侧。

880.0000

730天

投标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市政公用工程甲级]或者[工程建设监理综合资质]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市政公用工程]

对投标人的其它

要求

1、工程款支付:按工程进度以完成工程量比例为支付依据。完成施工工程量的30%,支付监理合同价的10%;累计完成施工工程量的50%,支付监理合同价的20%;累计完成施工工程量的80%,支付监理合同价的2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支付监理合同价的20%;余款在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后付清(招标人不支付利息)。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省外建筑施工企业参加投标时,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发放的《省外建筑施工企业资质核验书》。
4、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拾陆万元整(到账时间)必须在2019年01月29日 09时30分前一次性从企业法人基本存款账户网上银行或电汇支付至兴化市政务服务中心(从会员系统获取子帐号)。
5、评标方式:综合评估法(采用二合一评标)
6、投标人应自行在兴化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招标答疑、图纸等资料,下载时间在招标公告发布的同时开始,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项目负责人须提供在投标单位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或投标人出具的职工养老保险缴费承诺书(最新缴费时间至投标截止日,需在近一年内,详见公告附件第一条2.7项规定)
8、本项目如为多标段项目,投标人不重复中标,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定标顺序是:开评标时按照1-2的顺序开标,同一投标人若在前面的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在后面的标段不得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但参与评审。
9、其他:(1)投标项目总监不得担任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2)《省外建筑施工企业资质核验书》不作要求;(3)本项目资金来源为:政府参股及社会资本合作。

投标报名及招标(资审)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01月09日 08时30分 至 2019年01月14日 17时00分 , 从兴化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招投标平台购买、下载招标文件。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兴化市长安南路88号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唯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 13961030858 电话 18115939599

  联系人 邓青海 联系人 孙华

附件1      附件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