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邯郸市涉县2018年度地表水节水灌溉省级奖补资金项目施工招标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9-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由于内容修改,原公告相关内容声明无效,以新公告为准。

  更正内容为

  1、原公告日期:2019-01-08

  2、原公告内容: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更正为: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原公告内容: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1-09至2019-01-15,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邯郸市行政服务中心(邯郸市人民东路345号)四楼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和技术资料押金(含手续费)后7日内寄送。

  更正为: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1-09至2019-01-15,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邯郸市行政服务中心(邯郸市人民东路345号)四楼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和技术资料押金(含手续费)后7日内寄送。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