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江苏徐州市雁群生活垃圾填埋场雨污分流及封场一期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徐州市雁群生活垃圾填埋场雨污分流及封场一期工程 已由 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徐发改审发【2018】125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徐州市城市管理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徐州市雁群生活垃圾填埋场雨污分流及封场一期工程的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2.1.1建设地点:徐州市大彭镇雁群生活垃圾填埋场内

  2.1.2建设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覆盖2、3 号库区封场,内侧堆体坡脚处设置渗滤液收集盲沟;拆除重建钢筋混凝土排水明沟约1725米,新建43米、48米两级堆体平台处设置中间排水沟、竖向排水沟约2210米;堆体内增设导气和渗滤液抽排井约30座。4号库区堆体进行整形,顶部覆盖HDPE膜作为中间覆盖层。5号库区北侧顶部覆盖HDPE膜作为中间覆盖层、南侧设置HDPE膜作为覆盖膜。沿1号库区南侧、西侧、北侧及2、3号库区北侧、4号库区南侧新建截洪沟约1500米,修复2、3号库区西侧及5号库区西侧、南侧截洪沟约1200米。

  2.1.3合同估算价约3900万元,设计费约为160万元。

  2.1.4工期要求: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后基础资料完备条件下3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文件;

  2.1.5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1个标段

  2.2招标范围:徐州市雁群生活垃圾填埋场雨污分流及封场一期工程设计。

  2.3.招标内容:中标人负责上述工程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设计评审、施工及监理招标配合服务、项目实施期间设计交底、派驻现场设计代表、设计变更等施工配合及竣工验收配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市政行业甲级或市政行业 (含环境卫生、排水工程及道路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2.投标人拟选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或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具备相关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是指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3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1)自 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近2年内),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2)自 2018 年 1 月 1 日以来(近1年内),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3)自 2018 年10 月 1 日以来(近三个月内),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应取得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企业信用报告(a.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请查阅“诚信徐州”[网址:http://www.xuzhoucredit.gov.cn/index.htm]“征信服务公司”专栏,咨询电话0516-83870732;b.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信用报告的时限为5个工作日,信用报告有效期为1年,有效期内可重复使用;c.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部门为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电话:0516-83709981、0516-80800966)。

  3.6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苏信用办〔2018〕23号。

  3.7本工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及拟选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已在“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

  4.获取招标文件方法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19 年 1月9日至 2019 年 1月31日 9时3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 徐州电子化招投标系统(http://218.3.177.168/xzhynew/);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 2019 年 1 月 31日 9 时 30 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 综合评估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徐州市城市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中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徐州市新城区 地 址: 徐州市云龙区郭庄路世贸广场SOHO 3号楼17层

  联 系 人: 孙爱东 联 系 人: 姜玲

  电 话: 0516-66669912 电 话: 0516-83836677

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