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仁和区马店河水厂原水管道及立柯片区等供水管网工程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

发布时间:2019-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马店河水厂原水管道及立柯片区、迤资片区供水管网工程已由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运行局以攀钒钛经函【2018】2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攀枝花市金江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招标人为攀枝花市金江水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运行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攀钒钛经函【2018】27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81213011)的招标代理机构是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攀枝花市仁和区金江镇。

2.2建设规模:(1)马店河水厂原水管道工程:新建D1020X12原水输水管道及附属构筑物。管道长度6104m,单管敷设,其中3694m管道为架空敷设,2410m为地埋敷设。 (2)立柯片区供水工程:新建输配水管道7995m,管径DN300-DN700. (3) 迤资片区供水工程:1、新建输配水管道17856m,管径DN300-DN500; 2、新建加压泵站1座,设计规模1.37万m3/d; 3、新建高位水池1座,有效容积2000m3。

2.3 计划总工期:365个日历天

 2.4招标范围:马店河水厂原水管道及立柯片区、迤资片区供水管网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范围内的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施工及安装直至竣工验收及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全部工作。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①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 (给水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④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注:四川省省外企业需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在有效期内)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资质。业绩: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具备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单位等为成员单位。联合体各方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的能力,并附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不超过4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1月10日00时00分至2019年1月16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址http://www.scggzy.gov.cn/),凭注册账号和密码登陆“其它类别项目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电子版。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可在网站“办事指南”栏目“其他类别项目系统操作手册”中下载)。

4.2.除上述方式外,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4.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02月02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招标人:攀枝花市金江水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街267号 地址: 中国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480号拉·德方斯大厦东楼九楼 邮编: 617000 邮编: 610015 联系人: 黎先生 联系人: 周先生 电话: 0812-3320225 电话: 028-62551690 传真: 0812-3320225 传真: 028-62551690 电子邮件: 957195468@qq.com 电子邮件: 616908167@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