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西容县灵山镇等8个镇级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建设单位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灵山镇等8个镇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已由容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桂发改社会〔2017〕156号、157号、158号、159号、160号、161号、162号、163号等批文批准建设,本次招标的项目为该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理招标,招标人为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容县灵山镇等8个镇级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

  项目招标编号:RX2019001(YLZC2018-G3-41978-ZPGJ)

  建设地点:容县六王镇、罗江镇、自良镇、十里镇、灵山镇、杨村镇、县底镇、石寨镇。

  建设规模:拟在容县六王镇、罗江镇、自良镇、十里镇、灵山镇、杨村镇、县底镇、石寨镇共8个镇各建设日处理500-1000m³/d的污水处理厂一座,建设内容包含配套建设管网、厂区道路、给排水、电力、绿化、消防等附属设施工程。

  项目概算投资额:约15649.89万元。

  监理服务费:约120万元。

  工程施工工期:300天。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从签订委托监理合同开始至工程质保期满为止。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标段划分:(如有) /

  招标范围:包括项目的施工合同及设计图纸(含设计变更)所包含的全部详细施工内容直至竣工验收质保期满全过程监理。若非招标人原因,招标人有权变更工程范围及内容,投标人必须无条件接受。

  设计单位(如有):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①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②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或)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个数达到3个的)。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所有标段。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专职监理人员(符合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3.4其他要求: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总监的无行贿犯罪承诺书和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Index)查询页面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查询期限为10年)。

  3.5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备注: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仅包括与房建市政工程有关的施工、监理、检测、招标代理、园林绿化企业、人员、项目及诚信信息。其他非房建市政类工程项目的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信息以诚信库信息为准的,投标人应依法向招标人提出质疑。以下所有“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的表述,均同此备注】。

  4. 投标报名

  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11日至2019 年1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3:30时至 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出示本人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 、《诚信库信息查询表》(提交复印件)。在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容县城南大道282号宽华城6号楼二层)进行现场报名。

  注:《诚信库信息查询表》查询地点设在容县政务服务中心(容县城南大道282号宽华城8号楼四楼),由专职投标员持本人身份证及其“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前往办理。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现场报名者,请于2019年1月11日至2019年1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3:30时至 16:00 时,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出示本人“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诚信库信息查询表》(提交复印件),在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容县城南大道282号宽华城6号楼二层) 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不含图纸)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5.3 图纸押金 / 元【备注:图纸的发放须进入当地指定的交易中心,退还图纸同时退还图纸押金。图纸押金须于开标后5日内退还投标人】。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1月31日北京时间10时整,地点为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容县城南大道282号宽华城6号楼二层)。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6.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刷卡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7.   交易服务单位

  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容县城南大道282号宽华城6号楼二层)

  9. 监督部门及电话

  容县发展和改革局 电话:0775-5322093

  容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站 电话:0775-5315818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玉林市容县燕塘街25号

  邮 编:537000

  联系人:曾工

  电 话: 0775-5322716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玉林市建发街15号

  邮 编:537000

  联系人:陆逢珍

  电 话:0775-228770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