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沐川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乡镇污水处理厂新建等工程跟踪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乡镇污水处理厂新建、技改重建及维修和撤乡场镇污水处理设施新建工程跟踪审计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

5111292019000004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行政区划

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

公告发布时间

2019-01-10 11:43

采 购 人

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沐川县沐溪镇东门巷 104 号,联系方式:黄先生, 1828335439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沐川县政府采购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沐川县沐溪镇沐源路 206 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办公大楼 14 楼,联系方式:张先生、李先生, 0833-4608683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联系人:黄先生,电话: 18283354393

项目包个数

1

各包描述

附件

供应商参加谈判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和应当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合法企业; 2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 、对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诚信承诺; 8 、针对本项目的特殊要求: 8.1 、本项目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在前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8.2 、按本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递交了谈判保证金; 8.3 、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及以上资质。 注: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谈判文件地点

谈判文件发售方式:供应商自行在网上下载。报名方式:邮箱或电话报名。

获取谈判文件的开始时间

2019-01-10 09:00

获取谈判文件的结束时间

2019-01-15 17:00

谈判文件起售时间

2019-01-11 09:00

谈判文件止售时间

2019-01-15 17:00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01-17 14:30

谈判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19-01-17 14:30

谈判时间

2019-01-17 14:30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沐川县政府采购中心(沐川县沐溪镇沐源路 206 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办公大楼 14 楼)。

谈判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沐川县政府采购中心(沐川县沐溪镇沐源路 206 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办公大楼 14 楼)。

获取谈判文件方式

在网上下载

获取谈判文件售价

0

供应商交纳谈判保证金的金额和缴纳方式

金 额:人民币伍仟元整 交款方式:投标保证金需采取银行转账或电汇凭证形式提交 收款单位:沐川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沐川县支行 银行账号: 22 3871 0104 0009 655 交款截止时间: 2019 年 1 月 16 日下午 16:00 时(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交纳以银行下账时间为准)

预算金额(元)

610000

采购品目名称

审计服务

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采购审计服务:沐川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工程采用 BOT 模式进行建设,由沐川派普城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建设运行,项目总投资约 7856.71 万元,计划 2019 年底竣工。沐川县撤乡场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和沐川县乡镇污水处理厂(新建、技改重建及整治维修)工程采用 PPP 模式建设,由乐山城投集团建设运行,项目总投资 5914.32 万元(注:以上工程工程量和总投资均有可能大幅增加)。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优先采购节能产品 , 强制采购节能产品 , 优先采购环保标志产品 ,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 促进监狱企业发展 , 促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备注

PPP 项目标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