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国航基地工程(航空食品一期)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国航基地工程(航空食品一期)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2016】84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四川省简阳市芦葭镇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2.2 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本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7654.33㎡。其中配餐生产楼33808.51㎡,综合配套楼5394.2㎡,机供品库3728.23㎡,设备楼1988.31㎡,辅助配套楼1247.3㎡,污水处理站1197.58㎡,1#门卫23.4㎡,2#门卫23.4㎡,3#门卫23.4㎡,自行车棚220㎡,工艺设备等。

  2.3 标段划分:监理1个标段。

  2.4 项目施工建设周期:620日历天。

  2.5 监理服务周期:包含建设工程的施工工期和缺陷责任期、质量保修期。

  2.6 招标范围:项目的施工全过程(含工艺设备)、工程验收阶段、工程审计结算阶段及缺陷责任期、质量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或监理综合资质,近5年(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1个在建或已完工的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及以上且投资金额3亿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项目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12日开始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四川省)(网址: http://www.scggzy.gov.cn/)“系统登录入口”中“国家投资建设工程类项目系统登录入口”,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包括各种资料)。潜在投标人在其他地方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及网站不保证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责任自负。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2月1日10时30分,地点为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 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成都市西南航空经济开发区机场路

  联 系 人:段先生

  电 话:028-86900575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29号沙河壹号二期7栋28楼

  联 系 人:陈先生、曾先生、唐先生、贾先生

  电 话:028-860941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