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西南昌市新建区桑海水厂(二期)改扩建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桑海水厂(二期)改扩建工程已由上级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招标人为江西桑海润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南昌市新建区。

  2.2 招标规模:本次招标规模约6200万元。

  2.3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初步设计(净水厂部分)、施工图设计(净水厂部分)、设备采购、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及试运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及保修服务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桑海水厂(二期)改扩建及新建供水管网工程等。

  2.4 标段划分:划为1个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标。

  2.5 质量要求: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现行设计规范、规程和有关政策、法规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工程验收规程要求的优良标准。

  2.6 计划工期:(1)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设计工作。

  (2)施工工期:约365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3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2月28日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标资格要求:

  3.1 本次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标招标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营业执照证书。

  (2)具有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4)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具有给排水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6)施工负责人及其他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必须执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含临时)注册证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水利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按《关于印发江西省非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等3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赣人发〔2005〕11号)规定,非国有企业技术职称无效);专职安全员必须执有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为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7)以联合体名义投标的,须提供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联合体协议书,并且明确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以及责任与义务。

  (8)投标人单位必须在江西省行政主管部门办理了信息登记手续,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应办理登记手续(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主体登记信息为准)。

  (9)本标段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的数量不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方必须是施工企业,且联合体一方不得同时另外单独参与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联合体的资质等级。

  (10)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同一集团所属的不同投标人,只允许一家参与本次投标(若同一集团所属的投标人有两家及以上参与投标的,则以现场报名签到时间最早的投标单位为有效投标人,其他参与的投标人现场报名不予受理)。

  (11)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投标者,请投标人于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1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拟派委托人到南昌市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及获取相关资料。现场报名应提供下列资料原件及相应的装订成册的复印件(复印件应加盖投标人公章):

  ①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各方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

  ②投标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以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各方);

  ③以联合体投标的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原件。

  4.2本项目招标文件不采取邮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13日10:00时 ,地点为南昌市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以联合体名义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方的法定代表人或联合体各方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及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拟投入施工负责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6.有关说明

  6.1 有关本次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6.2 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如投标人拟投入的施工负责人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实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本项目中标候选资格:1、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且此项目中标候选人尚未公示的;2、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公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且尚未签订合同的;3、拟投入的建造师不得为公务员或本单位以外的事业单位人员。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西桑海润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南昌市新建区境内

  联 系 人:涂先生

  电 话:13870688027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3楼

  联 系 人:程先生

  电 话:0791-88297835

  网 址:www.jxalzx.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