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安阳市水冶镇小坟村饮水、污水管网开挖、回填及路面恢复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水冶镇小坟村饮水、污水管网开挖、回填及路面恢复工程,建设资金来自财政加村镇自筹。招标人为水冶镇小坟村民委员会。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宏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就水冶镇小坟村饮水、污水管网开挖、回填及路面恢复工程采用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水冶镇小坟村饮水、污水管网开挖、回填及路面恢复工程

  2.2资金来源:财政加村镇自筹

  2.3项目编号:HJ-2018-121

  2.4招标控制价:862610.65元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2.6工 期:25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符合下述《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法定基本资格条件、及项目资格要求,且无不良信用记录,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文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2 .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 拟任目项经理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并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拟任项目经理不得在其它项目中担任职务(出具无在建承诺);项目经理需在本单位注册,且提供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

  4.投标人及相关人员无不良信用记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7.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招标项目。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8.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开标后,将由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文件)等进行资格审核,未按要求逐一提供、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为无效投标,投标人应自负其风险费用。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资格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1月16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持以下证件到到水冶镇小坟村民委员会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报名时需提供:由企业法人携带身份证和其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同时提供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开户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本人携带身份证、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五大员本人携带身份证、岗位证,社保证明和投标人资质要求中的其他内容,以上涉及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原件,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4.3 谈判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1月18日下午14:30点(北京时间)

  5.2 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标地点:水冶镇小坟村民委员会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强制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进口产品政策、信息安全产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

  七、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水冶镇小坟村民委员会

  招标人地址:水冶镇小坟村

  联 系 人:郭先生

  电 话:13673036093

  招标代理:河南宏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地址:安阳市解放路103号

  联 系 人:侯女士

  电 话:1340372636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