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北临漳县污水处理厂污泥脱水设施二次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项目编号:HD-LZGK2018-148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文件

  采购人名称:临漳县城区管理局

  采购人地址 :临漳县

  采购人联系方式:田先生 0310-7981226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邢州北路国税局南侧202房屋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张江飞 0310-7981226

  采购预算金额:2580000.00

  采购用途 : 临漳县污水处理厂采购污泥脱水成套设备。

  项目实施地点 :临漳县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应是具有与采购货物相应生产或供货能力的生产厂家或代理商。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上述三证合一(五证合一)营业执照;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格式自定)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登录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 下载电子磋商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 :50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01-15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01-21

  时刻说明: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9-01-25 14:00

  开标时间:2019-01-25 14:00

  开标地点:临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一开标室

  供货时间:30日历天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文件

  传真电话:

  受理质疑电话:0310-7981226

  备注:特别提示:投标人投标时,应按“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网址:http://www.hebggzy.cn) 通知公告中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注册登记的通知”要求首先完成“注册 登记”流程,否则无法办理业务。该账号每个单位只能申请一次,首次注册后,应及时修改密码并派专人保管,以便后续业务的办理。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投标单位报名后随时关注平台,如本项目有信息变动,投标单位延误自行负责。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