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常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脱水污泥处置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原常州招投标代理中心)受常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该单位污水处理厂脱水污泥处置服务项目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次公开招标,有关事项的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招标内容:

  常州市市区清潭、戚墅堰、江边、深水城北、深水江边五座城市污水处理厂,总处理规模56.5万m3/d。年产生80%左右含水率脱水污泥约13.5万吨,按照环保部门要求,全部进行焚烧处置。

  本项目采用单价招标,脱水污泥处置服务综合单价最高限价为420元/吨(不含运费),本次招标处置污泥总量预估27000吨(6个月),最终产生的处置污泥总量按照实际情况结算。采购预算(6个月总预算):人民币1150万元。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6个月。期满,招标人对中标人服务质量进行满意度评价,若评价合格,经双方同意,可续签6个月。

  二、对投标人的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产运营良好,不存在因借贷、担保等可能影响投标人履行本招标项目的情况,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有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或无不良行为记录(如该记录对禁止参与招投标活动有明确规定的,从其规定,不受三年限制);

  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无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禁止参与招投标活动的行为;

  8.投标人服务本项目的污泥处置项目须具备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批复(投标文件中提供批复复印件,原件备查);

  9.投标人服务本项目的污泥处置项目所在地非常州市的,须提供项目所在属地地级市市级生态环境部门出具的同意接纳处理本项目所需处置的污泥的书面意见(响应文件中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11.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办法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1月28日至2019年2月2日(节假日除外)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2月2日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州市新北区锦绣路2号1-2号楼3楼D2窗口 联系人:钱女士 0519-85580377)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

  收款单位: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1105021809001223160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小营前支行

  四、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19年2月3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递交至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五、投标保证金有关事项

  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贰拾万元整

  投标保证金到帐截止日期:2019年2月20日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银行电汇或转帐

  ★投标人必须自行将投标保证金按规定方式和时间缴至上述指定帐户并到帐,拒绝以其它方式缴纳,禁止第三方代缴保证金,否则将被视为无效响应,其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拒绝。

  招标代理机构将在到帐截止后统一查询投标保证金到帐情况。评审时,评标委员会将根据银行出具的投标保证金到账时间证明作为审核该投标人是否具有投标资格的依据。

  六、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19年2月22日上午8:40-9: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2月22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七、开标时间:2019年2月22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八、开标地点: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259-2号10楼)

  九、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概不退还。

  十、招标人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市飞龙东路116号

  电话:0519-85572730 联系人:陈先生

  十一、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地 址: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259-2号11楼

  邮政编码:213022

  业务电话:0519-89891151 联系人:邹先生

  财务管理中心电话:0519-85580377 联系人:钱女士

  网 址:www.czztb.com www.ejy365.com

  邮 箱:czztb@czztb.com

  电子版招标采购文件专用发送邮箱:biaoshu@eccjt.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