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广州市花山净水厂一期工程设计咨询及施工图审查服务(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花山净水厂一期工程设计咨询及施工图审查服务(第二次)已由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和财政局以穗空港经财[2018]2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广州空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花山净水厂一期工程设计咨询及施工图审查服务(第二次)

  2.2建设地点:广州市

  2.3项目规模和标段划分

  项目规模:本项目新建污水处理规模7万立方米/日,污水处理工艺为“预处理+A/A/O-A/O工艺+平流沉淀池+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工艺,出水标准执行国家标准《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准Ⅳ类水和《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的较严值。配套污泥浓缩脱水干化设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进水泵房、预处理区、生化池、二沉池、反硝化生物滤池间、高效沉淀池间、污泥脱水干化车间、污泥浓缩池、出水消毒池间、污泥泵房及加药间、鼓风机房、其他辅助用房等。项目总投资估算42964.0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5501.17万元。

  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4招标内容

  本项目招标内容含设计咨询及施工图审查服务,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①设计咨询。根据设计合同、设计规范、前期及设计报告和建设单位的其他要求及工程项目特点,围绕确定的设计目标、优化设计方案、重点审核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总体质量等工作,制定具体设计咨询程序和实施方案,编制设计咨询工作计划书。对建设工程的方案设计阶段、初步设计阶段和施工图设计阶段,从技术监督管理方面对设计文件进行审核,对设计文件的编制深度和质量进行控制,按照控制质量、投资的要求对设计工作进行全过程(前期阶段、设计阶段)的咨询,提出优化建议,出具咨询报告等。

  ②施工图审查。根据国家、广东省、广州市关于施工图审查的有关要求,出具符合要求的施工图审查报告,包括不限于勘察成果文件、规划、主体建筑及配套各专业、各系统工程的初步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图深化设计文件、设计变更文件、技术与方案比选文件,及以上文件相对应的造价文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包人有权对施工图审查范围进行适当调整(增加或减少)。

  2.5服务期:自服务单位接受委托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移交完成之日止,提供建设全过程的咨询服务。

  2.6最高投标限价: 237.37 万元,其中设计咨询最高投标限价为:151.51万元,施工图审查最高投标限价为:81.86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①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资质。

  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二类或以上资质证书(业务范围含市政基础设施(排水)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服务行政区域为广州市;

  3.4、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方)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资格,需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投标报名截止前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即2018年10月至2018年12月)。

  3.5、关于联合体投标: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应当在投标报名前组成,应以任意一方为联合体牵头人,且联合体全体成员仅允许2个,并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投标人拟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应为牵头人正式员工。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投标报名截止后联合体增减、更换成员的,其投标无效。

  3.6、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按招标公告附件一的要求提供了投标人声明。

  3.7、投标人按照公告附件二的格式提供了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适用于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与被咨询项目的勘察设计单位无隶属及其它利害关系,投标人如已成为本项目的勘察设计中标服务单位,将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或本项目服务中标单位将不能参与本项目勘察设计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ggzy.cn)下载招标文件。

  网上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开始日期(含本日): 2019 年1月30日

  网上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截止日期(含本日):2019 年2月3日

  注:网上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

  网上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3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空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异议受理地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空港大道9号A4栋4楼;

  电话:020-3771601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年2月19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gzggzy.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

  时间为:2019 年2月19 日9时45分至2019 年2月19日10时00分;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培训室(3F)。(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B)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联系方式

  招 标人:广州空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市广园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空港大道9号A4栋4楼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站南路15号之一512

  联 系人:陈工、王工 联系人: 黄工

  电 话:020-37716010 电 话:020-86679759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和建设局

  监管电话:020-36063813

  地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东南工作区空港四路口岸综合楼

  附件一:

  投标人声明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局、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及招标监管机构:

  本公司就参加 投标工作,作出郑重声明:

  一、本公司保证投标报名材料及其后提供的一切材料都是真实的。如我司成为本项目中标候选人,我司同意并授权招标人将我司投标文件商务部分的人员、业绩、奖项等资料进行公开。

  二、本公司保证不与其他单位围标、串标,不出让投标资格,不向招标人或评标委员会成员行贿。

  三、本公司不存在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所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

  四、本公司及其有隶属关系的机构,没有参加本项目招标文件的编写工作;本公司与本次招标的招标代理机构没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本公司与本工程的承包单位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单位没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

  五、本公司承诺,中标后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相关管理规定。

  本公司违反上述保证,或本声明陈述与事实不符,经查实,本公司愿意接受公开通报,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后果,并自愿停止参加广州市行政辖区内的招标投标活动三个月。

  特此声明。

  声明企业: (企业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年 月 日

  附件二:

  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

  投标项目名称: 。

  致: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我方决定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以上项目的投标,若中标,联合体各成员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我方授权委托本协议牵头人,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参加投标、提交投标文件,以及与招标人签订合同,负责整个合同实施阶段的协调工作。

  投标牵头人:(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代理人:(签名或盖章)

  地址:

  邮政编码: 电话/传真:

  分工内容:

  联合体成员:(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代理人:(签名或盖章)

  地址:

  邮政编码: 电话/传真:

  分工内容: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