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吉林安图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计二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1-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图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计二标采购已由安图县财政局以安财农指[2019]140号文件批准建设,业主为安图县水利局,建设资金来源政府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安图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计二标采购。

  2.2招标内容:万宝镇、永庆乡、两江镇、松江镇、二道镇、2018年万宝镇、永庆乡、两江镇、松江镇、二道镇贫困村退出村屯。

  2.3建设地点:安图县内。

  2.4设计完成时间:合同签订后20日内完成;

  2.5招标范围:编制初步设计报告

  2.6设计工作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设计规范合格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设计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应具有一项及以上类似设计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设计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资格。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30日至2019年2月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地点: 吉林省隆元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图县明月镇明月路98号),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2月22日13时30分,地点为安图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安图县经贸大厦九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函。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图县水利局

  地 址:安图县明月镇

  联系人:窦茂忠

  电 话:0433-5929017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隆元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图县明月镇明月路98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433-5812769

  2019年1月3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