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广东广州荔湾区十七条河涌水环境治理工程(河涌整治)——下市涌调补水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经由荔发改投资[2018]11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荔湾区水务设施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荔湾区十七条河涌水环境治理工程(河涌整治)——下市涌调补水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广州市荔湾区;

  2.2 项目规模:本次整治河涌为下市涌,位于花地河以东片区东部,自西向东汇入珠江后航道,长1.4km,宽度8-12m,涌口设有水闸,其中下游370m为明涌,上游段为暗涵。本次整治内容包括:调水补水工程:重建水闸并增设排水泵站,水闸单孔净宽8m,排涝流量5m3/s。设计标准为200年一遇。主要建筑物级别为1级,

  2.3 计划工期:21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4.1本工程划分为 1 个标段

  2.4.2招标范围:本次整治河涌为下市涌,位于花地河以东片区东部,自西向东汇入珠江后航道,长1.4km,宽度8-12m,涌口设有水闸,其中下游370m为明涌,上游段为暗涵。本次整治内容包括:调水补水工程:重建水闸并增设排水泵站,水闸单孔净宽8m,排涝流量5m3/s。设计标准为200年一遇。主要建筑物级别为1级,

  2.5 招标控制价: 23710881.52 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

  3.3项目负责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壹级或以上级别周岁或以下(至2018月,以建造师注册证书登记为准)、投标申请人为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同时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注: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注册建造师包括延续注册成功的注册临时建造师。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投标人提供有效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提供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取得二级建筑师、二级结构工程师、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持证人员从业情况信息公开平台”上有效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持证人员从业情况信息公开证明》网页截图。

  项目负责人在任职期间不得担任专职安全员,项目专职安全员在任职期间也不得担任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不为同一人。

  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在报名时应未被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其它省内、省外的交易中心锁定,中标后该项目负责人将被锁定。若在报名时发现该项目负责人已被省内或省外的其他项目锁定,则不接受该投标人的报名。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若报名后经核实,在省内或省外的其他在建(以单位工程验收为界限)工程任职,则取消该投标人的投标、中标资格。项目负责人的解锁和更换按《广州市水务工程建设项目负责人更换与解锁办事指引》办理。

  3.5人,专业要求: / 。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并且明确工地余泥渣土运输与排放管理员由施工专职安全员兼任。

  注:参见建质[2008]91号《关于印发<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万元以下的工程不少于1万~1人;1人,且按专业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3.62018年10年10月、12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单项工程中标价大于或等于1500(1)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

  )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为准。

  )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单位工程验收鉴定书或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或竣工报告等材料复印件、招标公告和中标信息的网页打印件及查询网址。

  3.8关于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次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3)为本次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5)与本次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次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次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1)不同申请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关系、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13)年12月1日起至今)在安全生产、有在公布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被取消投标资格。

  4、投标保证金及报名费:

  (1取。

  )投标保证金10万元,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公告的发布、报名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年2日00分至2019月28时00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5.2年2月28日14 分;截止时间:2019月28时00开标室)。

  5.3年2日15分(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04开标室)。

  5.4招标公告网上发布时,同时发布招标文件、施工图纸、招标控制价。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招标答疑中明确说明。投标人自行关注并通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

  5.5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项目负责人被授权委托书原件(即被授权委托人必须为项目负责人)及其二代身份证;

  ②《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单独提交。

  资料不齐者或逾期报名者不受理。

  6、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实行非电子化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文件需提供纸质文件。337、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投标人诚信评价分(权重20%)取自本项目投标报名第1天所在季度的上一季度广州市水务工程企业信息库及诚信中心网站(http://121.8.226.19/gzswcx/index.jsp)中的“诚信排名>>施工—水利”中“诚信综合评价”分,未入库企业或在广州市水务工程企业信息库及诚信中心网中尚无诚信排名“施工-水利” 诚信综合评价分的投标人,其诚信评价总分按40分计算。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州市荔湾区水务设施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东漖大墩120号地址:广州荔湾区流花路73号三楼303-307

  邮编:邮编:510000

  联系人:朱工联系人:胡工

  电话:020-81484460电话:020-36234265

  传真:传真:020-86669469

  电子邮件:电子邮件:gz86669169@163.com

  2019年2月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