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西南宁市内河排口控源截污项目一期工程常规检测服务采购文件更改通知一

发布时间:2019-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编号:NNZC2019-30009A

  项目名称:南宁市内河排口控源截污项目一期工程常规检测服务

  二、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02月02日

  三、更正事项、内容:更改通知(1)

  各投标人:

  南宁市内河排口控源截污项目一期工程常规检测服务项目(项目编号:NNZC2019-30009A)的采购文件作以下更改:

  一、根据《南宁市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工作方案》中“停止收取政府采购项目涉及的各类保证金”的工作要求,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招标人不再检查投标保证金的递交情况,投标保证金不作为评审内容。

  二、投标人已缴纳投标保证金的,由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项目评审结束后按程序退回投标保证金。

  请按更改后的内容执行,其余部分不变。

  四、采购人地址:南宁市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黄晓妮0771-2537033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南宁市金湖路59-1号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刘世伟0771-5505162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