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孟津县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黄河家园无负压供水设备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孟津县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委托,就黄河家园无负压供水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谈判项目名称及编号:黄河家园无负压供水设备采购项目,洛孟公交易建设(2018)168-1号 ;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孟财购[2018]J-158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财政资金,¥28万元;

  四、 谈判项目简要说明:

  4.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黄河家园无负压供水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地点:孟津县,包含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培训等实施工作,使其进入运行阶段;

序号

主要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简要技术指标参数要求

1

黄河家园无负压设备

1

ZWX(L)12-45-0.38

流量 Q-45立方/h 扬程H=38m

2

1

ZWX(L)12-35-0.61

流量 Q-35立方/h 扬程H=61m

  4.2 供货期:合同签订后15天内安装、调试完毕

  4.3 质量要求:合格;

  4.4 质 保 期:1年;

  4.5 标包划分:本次谈判共一包。

  五、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采购中小微(监狱、残福)企业制造的产品(是)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六、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 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6.1 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营业范围含本次采购相关内容;

  6.2 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 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清晰展开打印,并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否则视同未提供);

  6.3 供应商须提供2017 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6.4 供应商须提供2018 年1 月以来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满两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6.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同一企业集团母、子公司不得分别独立投标;

  6.6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谈判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七、本次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人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请供应商投标时充分考虑这一因素。

  八、获取谈判文件及报名时间:2019 年2月14日至2019 年2月18日18:00 时通过孟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

  九、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方式:本次招标(采购)通过孟津县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孟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mjjyzx),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进入“孟津县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首先在“政府采购业务” 内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其次点击“招标(采购)文件费用支付”,100 元/份。支付完成后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报名。(用户注册及证书Key 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9921072,63922311)。

  潜在供应商获取采购信息后,应及早获取谈判文件,避免因网络等不可预见因素造成无法获取谈判文件,因此造成无法获取谈判文件的将不再延长谈判文件获取时间。

  十、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9年2月20日9时30分,地点为:孟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一室(孟津县城慧林路与英才路交叉口东北角),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十一、 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 称:孟津县住房委员会办公室

  地 址:孟津县

  联 系 人:蔡先生

  电 话:15225520371

  十三、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名 称: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金典水晶7号8号楼201

  联 系 人:高先生

  电 话:0379-61111198

  邮 箱:lyfzxmgl@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