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黄石市铁山区106国道迎宾门出排水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黄石众诚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黄石市铁山区建设管理局的委托,对106国道迎宾门出排水沟改造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诚邀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与磋商,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编号:ZC-CG-2019001

  2、项目名称:106国道迎宾门出排水沟改造工程

  3、工程内容: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4、工程期限: 15天。

  5、政府采购预算:31万元人民币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证书,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供应商必须是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若成交供应商有以上行为,取消成交资格,以响应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落实政府采购相关促进、支持政策

  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政策。

  四、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实行网上招投标,凡自愿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可于2019年 2月13日至2019年 2月20日23点59分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注册网员后方可下载磋商文件,供应商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磋商文件的,开标时。其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接收。

  2、若采购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其它相关内容发生变更,我公司将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和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变更公告,请各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方式及时间、地点

  1、响应文件包括纸质响应文件和电子响应文件(U盘备份二份)。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5日 15时00分,地点为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55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具体详见一楼大厅显示屏)。供应商应当在响应截止时间前,将纸质响应文件,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分别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指定的开标地点。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黄石市铁山区建设管理局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 0714-5426011

  采购代理机构:黄石众诚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吴工

  电 话:1303441992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