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贵阳筑水水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花溪水库至南郊、中曹水厂输水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花溪水库至南郊、中曹水厂输水工程已由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筑发改投资【2019】52号)文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贵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代建/招标人为贵阳筑水水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财政资金及企业自筹资金,本标段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花溪水库至南郊、中曹水厂输水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花溪水库至南郊、中曹水厂输水工程(以下简称花南输水工程)是以输水为主的中型水利工程,工程建设区为贵阳市花溪区、经开区、南明区。

  2.2 工程建设任务和规模:花溪水库向贵阳市南郊水厂及中曹水厂输水。南郊水厂水源由阿哈湖水库转换为黔中水利枢纽,阿哈湖水库作为南明河支流-小车河环境用水水源,兼做南郊水厂的备用水源;同时将中曹水厂取水口由花溪河道上移至花溪水库。

  工程建成后,总输水量为10168万m3/a(现状)和13073万m3/a(远期),其中向南郊水厂输水5810万m3/a(现状)和7263万m3/a(远期),向中曹水厂输水4358万m3/a(现状)和5810万m3/a(远期)。根据《水利水电工程等级划分及洪水标准》(SL252-2017)、《防洪标准》(GB50201-2014),工程等别为Ⅲ等,工程规模属中型。

  2.3工程建设内容:花溪水库至南郊、中曹水厂输水工程由花溪水库至南郊水厂输水工程、花溪水库至中曹水厂输水工程组成。

  花溪水库至南郊水厂输水工程主要由花溪输水隧洞、花南输水隧洞、花南输水暗渠、南郊提水泵站及泵站上水钢管组成。

  花溪水库至中曹水厂输水工程主要由花中输水隧洞、输水管线、输水管桥组成。

  2.3招标范围:

  (1) 花溪水库至南郊、中曹水厂输水工程可行性研究(代项目建议书)阶段(该阶段根据主管部门要求确定是否开展,若不开展不进行结算)~初步设计阶段~招标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和相关服务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工程部分、水土保持工程、环境保护工程等)。

  (2)工程核准(或审批)所需的相关专题编制;按有关规定在工程开工前需要完成的相关专题编制;建设用地报件及与之有关的相关专题编制。

  上述相关专题包括但不限于:建设用地预审、项目申请报告、水资源论证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含子报告)、使用林地可研及采伐设计(含相关子项)、水土保持方案报告、防洪评价报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文物调查报告、压覆矿产资源评估报告、电力接入系统、土地复垦、土地勘测定界技术报告、建设用地办理报件(含相关子项)、项目建设对景区影响评价、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等。

  2.4 勘察设计周期:可行性研究(代项目建议书)阶段(该阶段根据主管部门要求确定是否开展,若不开展不进行结算)、初步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及相关专题周期为60个日历天,招标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周期、各专题编制周期满足项目业主各阶段的进度要求。

  2.5 工程估算总投资:约79938万元。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同时具有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服务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水利水电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开标前须严格按照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3.5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2月15日至2019年3月7日(北京时间,下同),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www.gcjs.gyggzy.cn) 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如有)。

  4.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3月8日10:30时,地点:贵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SOHO区 G座)(四楼开标室3),(详见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显示屏)。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阳筑水水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观山湖区

  联 系 人:颜志

  电 话:0851-86220039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花果园财富广场7号楼3013-3016号

  联 系 人:李柱

  电 话:15985002862

  传 真: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