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吉林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池南区漫江大桥南侧污水提升泵站招标变更

发布时间:2019-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变更

  原内容: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2016-2018年)至少有相关业绩1项及以上(业绩查询按照吉建招[2017]6号文件、吉建招[2017]9号执行),近二年(2016-2017)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变更为: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二年(2016-2017)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变更

  原内容: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2月19日至 2019年2月2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4:00 时至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鼎金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白山管委会家属楼一楼门市)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4.2投标单位报名需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证件:

  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业绩证明(中标通知书或合同,需提供平台备案证明);

  (5)近二年财务审计报告;

  (6)项目负责人投标资格证明;

  (7)外省企业入吉备案证明文件;

  (8)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人及代理人身份证);

  (9)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法人及项目经理、授权代理人)(由投标单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

  变更为: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2月20日至 2019年2月2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4:00 时至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鼎金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白山管委会家属楼一楼门市)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4.2投标单位报名需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证件:

  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近二年财务审计报告;

  (5)项目负责人投标资格证明;

  (6)外省企业入吉备案证明文件;

  (7)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人及代理人身份证);

  (8)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法人及项目经理、授权代理人)(由投标单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变更

  原内容: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11日9:30分

  变更为: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12日9:30分

  招标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重点工程项目管理中心

  地 址:长白山管委会池南区

  邮编:134511

  联系人:王凯

  电 话:13944341112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鼎金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白山池北区管委会家属楼一楼门市

  邮编: 133613

  联系人:董晓娟

  电 话: 0433-5933111

  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9年2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