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辽宁板材铁运公司铁路道口电动栅栏、排水及喷漆维修(内部公开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钢招标有限公司对铁运公司采购的板材铁运公司铁路道口电动栅栏、排水及喷漆维修(内部公开二次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与投标。

  2、招标内容、范围

  项目名称 : 板材铁运公司铁路道口电动栅栏、排水及喷漆维修(内部公开二次招标)

  工程地点:本钢厂区

  招标范围:其它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具备资质要求如下:

  1、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2、近三年有同类工程业绩; 3、本钢内部公开招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19-02-20 11:00至2019-02-27 11: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本钢集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bid.bxsteel.com购买资格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02-27 11:00,在本钢集团电子招投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bid.bxsteel.com本项目指定位置提交。

  5.2 逾期提交或者未提交至本项目指定位置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应确保提交资料真实有效,若提供虚假资料一经查实,将被列入本钢集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黑名单或取消原合格供货资格等处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铁运公司招标机构:本钢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地 址:本溪市平山区钢铁路一号

  邮 编:邮 编:117000

  联 系 人:刘艳联 系 人:崔岚

  电 话:47823293电 话:024-47827475

  传 真:传 真:024-47827011

  网 址:http://bid.bxsteel.com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溪平山支行

  账 号:2105016540020000017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