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东惠东县平山街道办事处黄排社区光明村小组排水管道工程采购工程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中心将于 2019-02-21 17:30 ,在为惠东县平山街道办事处 公开选取工程设计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惠东县平山街道办事处
项目名称 黄排社区光明村小组排水管道工程采购工程设计服务
采购编号 44132300720180X1902190102
采购模式 直购模式
项目规模 投资额(¥67,966.69元)
服务类型 工程设计
服务内容 按有关要求及技术标准对项目进行图纸设计、提交相关成果、配合做好项目施工现场技术指导及竣工验收(出具竣工图)等后续服务。
资质要求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并已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的企业; 2、设计单位需取得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资质为排水工程专业的乙级及以上的资质要求,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便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服务时限 中选单位中选后2个日历天内签订合同,合同签订后5个日历天内完成。
服务金额 ¥2,000.00元
金额说明 本次服务金额根据《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计费标准和市场调节价计算。
直购企业 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
截止报名时间 2019-02-21 17:30
采购单位电话 惠东县平山街道办事处(0752-8689009)
投诉质疑 惠东县行政服务中心(0752-8801996)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下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