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甘肃省引洮供水二期配套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0733-19090273

  1. 招标条件

  甘肃省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城乡供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甘发改农经〔2016〕1146号”批准建设,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是甘肃省引洮供水二期工程的配套工程,项目业主(招标人)为会宁县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建设资金通过多种渠道筹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甘肃省引洮供水二期配套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城乡供水工程主要承担非农业用水调蓄、水处理、与地方人饮工程的对接等供水任务,解决配水到户的问题,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调蓄水池(库)、村镇集中供水水厂及与现有村镇供水工程的对接管道等。配套工程是引洮供水二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供水任务、发挥工程效益的重点环节。工程供水范围包括定西市安定区、陇西县、通渭县,白银市会宁县,天水市武山县、甘谷县、秦安县及平凉市静宁县4市8县(区)94个乡镇,1652个行政村,其中县城4个(会宁、通渭、静宁、秦安)。

  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是甘肃省引洮供水二期工程的配套工程,工程建设地点位于白银市会宁县境内。供水范围为会宁县县城、中东部及南部的会师镇、甘沟镇、四房吴镇、大沟镇、平头川镇、中川镇及太平镇等17个乡镇。工程以城乡生活、工业供水为主。工程估算总投资9.1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①新建调蓄水池5座,容积110万m3。②新建水厂4座,日处理能力3.92万m3。③新建对接干管6条,总长44.16km。④改建现状逆行管道6条,总长104km。⑤新建调蓄水池至水厂管网5条,总长6.13km。⑥新建供水管线1条,长0.657km。⑦新建高位水池7座,总容积0.8万m3。⑧布置加压泵站5座等。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勘察设计一个标段。包括甘肃省引洮供水二期配套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主体工程、施工临时工程(施工供电、施工道路、砂石料场等施工必须的临时工程)、永久管理道路、永久供电、管理房屋、防洪工程、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信息化系统(编制专题报告)、两处骨干工程管理所与本工程两座水厂合建及本工程与已建成骨干工程和人饮管网工程对接等初步设计、招标设计(含投标限价编制)、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以及施工期间、保修期间的勘察设计服务和竣工验收服务以及其他按有关规定需要承担及配合的相关工作。

  2.3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内完成初步设计阶段设计报告,初步设计报告经有关部门审查后,在30日内完成补充修改工作;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工作进度及提交成果数量以满足招标人的进度要求为原则;工程建设期间,派驻现场设计代表,提供现场技术服务,参加工程阶段验收及工程竣工验收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案件,信誉良好。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水利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内承担过至少1项同类或类似大、中型新建水利水电工程的设计任务;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的勘察设计能力。勘察设计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近5年内负责过大、中型水利水电项目勘察设计的业绩,并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3.3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须在 《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持有有效的 《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3.4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由评标(评审)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上述条款,本项目参照执行,未尽事宜由招标人解释)。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6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是拟参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方式或使用CA数字认证登录,方可网上进行免费下载或查阅标书、投标报名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2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2019年03月18日00时00分至2019年03月23日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网上系统报名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发布的截止时间,(发布时间为n × 24小时,n≧5为符合国家相关法规要求发布招标文件的天数)。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4月08日09时00 分,地点为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第一开标厅。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踏勘时间:2019年3月22日。踏勘集中地点:青岚高速会宁出口。

  投标预备会召开时间:2019年3月23日14:30。

  召开地点:会宁县会师镇南大街8号。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会宁县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工程建设 招标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会宁县会师镇南大街8号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 2号楼A栋803室

  邮 编:730700 邮 编:100873

  联 系 人:周维立、王伟喜 联 系 人:廖慧君

  电 话:18194370095\18919437889 电 话:13893371173

  电子邮件:420956350@qq.com 电子邮件:315079021@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