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安徽黄山市休宁县城市基础设施及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休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现进行休宁县城市基础设施及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欢迎满足条件的社会资本方积极参与。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XNCG2018Z109

  2、项目名称:休宁县城市基础设施及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

  3、项目授权主体:休宁县人民政府

  4、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休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项目地点:黄山市休宁县

  6、项目概况: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市政道路新建及改建、水环境综合治理等,合计项目总投资5.7668亿元,具体以最终政府方审批通过的初步设计中纳入PPP合作范围的工程决算审计为准。

  7、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约5.7668亿元。

  8、合作期限:12年,其中包括建设期2年和授权经营期10年。

  9、合作范围:在合作期限内,政府方指定的出资代表、社会资本方按10%:90%的股权比例设立项目公司,详见资格审查文件约定。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期满移交。

  10、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经过本项目资格审查,且资格审查合格。本项目不接受未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单位的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19年4月2日8:00时。

  2、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

  3、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均可在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含各分中心)门户网站交易平台登录处进行用户登记为供应商后报名下载招标文件(用户登记操作及审核联系QQ群:172359788),并请随时关注网站答疑澄清。

  4、请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进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报名。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4月2日9时00分。

  2、提交投标文件的地点为: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休宁县分中心第一开标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提交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休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休宁县体育场路政务新区交运综合业务大楼7楼

  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800室

  联系人:朱工、李工

  电 话:0551-62220209、62220205

  手 机:13696545823(朱工)

  传 真:0551-62220206

  E-mail:181524421@qq.com

  监督部门:休宁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监督电话:0559-751562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