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威远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监理一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威远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威远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威发改发(2017)18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威远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由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统一打包实施,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威远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威远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威发改发(2018)373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90115005)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威远县小河镇、东联镇、高石镇、山王镇、威远县镇西食品工业园区、镇西镇、新场镇等。

  2.2 建设规模:小河镇污水管网建设,东联镇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高石镇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山王镇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威远县镇西食品工业园区片区生活污水集中处、镇西镇污水管网建设、新场镇污水管网建设,概算总投资9600万元。

  2.3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缺陷责任期(以实际开工建设时间为准)。

  2.4 标段划分:监理一个标段。

  2.5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监理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需提供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按(川建建发[2016]473号)文取得的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近3年(2016年至今)以来至少具有0个在建或已完成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监理能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 1 (具体数量)个标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3月15日0:00 至 2019年3月19日23:59 ,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内江)》(http://ggzy.neijiang.gov.cn/)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入口,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凭在交易平台注册时企业领取的身份认证密匙报名;未在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网站建设工程办事指南中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身份认证密匙后,方可报名。

  4.2 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4月4日9时30分,地点为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与兰桂大道交汇处川南电商中心主楼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威远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地 址:威远县南大街176号

  邮 编:642450

  联 系 人: 李女士

  电 话: 0832-8222483

  传 真: 0832-8222483

  招标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莱蒙都会1栋603

  邮 编: 610041

  联 系 人: 陈先生

  电 话: 028-61691838

  传 真: 028-8503098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