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江苏淮安市盱眙县域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河桥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盱眙县域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河桥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已经批准,所需资金来源已落实。根据招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现决定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选择本项目设计单位。淮安盛彩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盱眙国联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范围:本次对整个项目进行勘测设计招标包含河桥污水处理厂、提升泵站及配套污水收集管网工程测量、勘察、扩初设计、方案文本、总平面图设计、综合布线图设计、绿化景观总平面及施工图设计、现状管网检测、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文件编制、设计文件汇总上报,及设计文件审查期间、施工招标期间、施工期间、完工验收等各阶段的后续服务。建设控制按本项目土地规划条件要求,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污水处理厂内所涉及的工艺、公用工程及附属工程,其中施工图设计包括工艺、管道、土建、电气、自控仪表、弱电、处理设备、给排水、消防、暖通、防腐、节能、智能化及附属、工程概算等;

  1.2项目地点:淮安市盱眙县河桥镇;

  1.3工程规模: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规模近期1000m3/d,远期2000m3/d,经处理后的尾水的排放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新建泵站一座,规模近期500m3/d,远期1000m3/d。近期新建收集管网长度共32120m,其中小区内污水支管,敷设在绿化带内管材采用聚乙烯缠绕结构壁管,管径为De315,长度为3789m;敷设在道路下管材采用钢筋混凝土承插管,管径为d300,长度约为8841m;住宅出户管与污水管道连接的污水接户管,按一户约15m进行估算,采用PVC-U排水管,管径为De160,长度约12990m;市政道路下污水管道,管材采用钢筋混凝土承插管,管径d300~d500,长度约为6500m;过路采用牵引施工,采用PE实壁管,管径为De315,长度约为200m;泵站压力出水管,采用球墨铸铁管,管径为DN200,长度约为460m。本项目规划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1.4工期要求:50日历天。

  1.5成果要求:对现状管网进行检测并出具正式检测报告;勘察成果符合行业规范、规定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查;方案设计及总平面图设计达到相关行业要求及任务书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的方案审查核准;施工图设计通过相关部门审查并取得图审合格证;后续相关服务达到相关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资质等级:

  3.1.1单位资质类别和等级:投标申请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 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备给排水专业或环境保护类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若职称证无法证明专业,则以毕业证书上注明的所学专业为准)。

  3.1.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应是工程设计资质的单位,联合体成员数量最多为2家。

  3.2 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办法,审查资料如下:

  3.2.1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3.2.2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3.2.3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

  3.2.4 被委托人及投标项目负责人与投标单位签署的劳动合同;

  3.2.5投标人为被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交纳的社会保险凭据(2018年6月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社会保险证明);

  3.2.6投标文件中所提供的资料无失实内容和无弄虚作假的内容,如果有虚假,愿承担全部责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格式自定,企业提供承诺书装入投标文件】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投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15日09时至2019年4月1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自行登陆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http://www.haztb.gov.cn/EpointWeb/)电子化交易登陆入口,使用经认证的CA锁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5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4月15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3开标时只需将CA锁、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明、投标电子光盘等原件提交,其他原件一律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添加或上传至指定位置交由评标委员会审查。

  7、联系方式

  地址: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 淮安市盱眙县金鹏大道2号(盱眙农村商业银行院内)

  国泰新点联系人:陈超 13770370470

  盱眙国联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赵林 0517-80327275盱眙县山水商务大厦

  淮安盛彩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顾德芹 18015179099盱眙县家禧广场写字楼8015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