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南常德市西湖管理区新北河东路及西东湖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湖管理区新北河东路及西东湖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已由常德市西湖管理区发展改革物价统计局 以西发改招【2019】2号文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中央预算、地方自筹,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常德市西湖管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SZJXCD2019-GG012

  2.2 项目名称: 西湖管理区新北河东路及西东湖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

  2.3 建设地点:西湖管理区

  2.4 建设规模:本次改造新北河东路由滨河路、滨湖路两部分组成,改造道路总长727.116m,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30Km/h,沥青混凝土路面。其中:滨河路全长367.251m、车行道宽10m、人行道宽3m;滨湖路全长359.865m、车行道宽8m、人行道宽3m+5m.(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5 工期要求:30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7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文。

  2.8 招标范围: 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管沟土方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家具、弱电工程、路灯工程、给水工程等(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9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为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238号文件中的“综合评估法I”;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拾捌元整(¥ 180000.00元)。递交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请从2019年3月18日~2019年3月22日17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angde.gov.cn,下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其他相关资料。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及其他相关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一律现金支付。

  6.3 投标人应自行在常德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4月11日09时30分,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泓鑫桃林商业广场五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常德市西湖管理区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电话: 0736—2829118。

  10.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投标人必须单独提供信封(信封内包含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信封的密封要求同投标文件一致,并单独包装,递交投标文件时单独提交。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德市西湖管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常德市西湖管理区

  联系人:曾先生

  电 话:15886660661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芙蓉中路华升大厦

  联 系 人:胡先生

  电 话:0736-772910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